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走他人門前雪~~
2009/02/20 04:37:42瀏覽458|回應0|推薦4

我知道我很臭美,不過也不要在情人節前,在我家大門,擺上一袋東西來嚇哦啊~~



其實這一篇我很久前就想寫了,只是托啊托,都快忘了,還有這一張照片的存在,上個星期我接完兩個小混混回家,就發現有一包"白包",上頭原本還有東西包著
的,番媽把它拿掉,這樣拍比較不會柀嚇到~~剛看到這袋禮物的時候,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番媽左看右看前看,別人家都沒有耶,啊是番媽平日壞事做多,嘴巴太
濺,所以有人故意放一包來炸我~~~真的不蓋妳,我是惡人沒膽,還把左手袖子拿長來抓住把手,多怕上頭有噴白色粉沫,不小心柀毒到!這年頭經濟不景氣,人
心開始難測,小心為妙~~兩個小混混很樂啊,那管那麼多,把袋子中的東西全都倒了出來~~天 啊
~還不少耶,最少也要三十元美金吧,因為上頭還有價錢沒有撕掉的,裡頭很多都是情人節的小東西,小相框,小書,小勞作,小遊戲卡,色筆,鉛筆樣樣俱全,裡
頭還附了一張卡片~~



該不會....



該不會....



是要對偶表明愛意吧...



番媽正在臭美中~~~



唉喲~~~什麼愛不愛,意不意的~~



結果是謝卡啦~~



啊就謝謝番媽在前幾次的下雪時,把我家左鄰右舍的 Sidewalk 都清的一乾二淨,



有心人士看在心裡,就包了一大包送給我~~



番媽拿的好心虛~~



因為,這幾次下雪下的少,我家兩個小混混,需要很多的雪才可以做雪人,



所以,番媽就把大家的雪給 幹 走了 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6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