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大餐!
2009/02/18 23:48:02瀏覽476|回應0|推薦4

這是情人節當天,歐八送我的巧克力,還OK啦,沒什麼催情作用~~可以放心吞下去啦!


天早上,番媽很早就開始讀報紙,看廣告,好認真
哦~~做學生都沒有讀書讀那麼仔細,情人節早上居然給它認真讀英文報紙,啊喲~~因為我不想隨便浪費我一年一度的情人餐機會,連兩個小混混晚上的時間,我
都打理好了,就交給小祖儀的空手道學校包辦,因為那一夜他們辦了個為腦癌小朋友義捐的活動,只要我們出錢,他們就幫我們看小孩,番媽我就拿出我的私房錢捐
了,不過我跟歐八說情人餐,他要負責出~~

好了,認真的看報,結果看到一家餐廳的廣告:

什麼都 Free(沒有加), 只是價錢不 Free, 這樣的情人餐,吃起來會有味道嗎?? 不點也沒有催情加分的效果吧~~老板千萬別打偶哩~~

我還看到番媽最愛的美式餐廳 Clyde's 的廣告,二月主打星是:

夠係海鮮類-Mussels(蚌) 嗯嗯嗯嗯~~我喜歡吃海鮮耶~~

可惜歐八不是很愛那家餐廳耶~~所以看來又看去,什麼好地方都沒有找到,浪漫的情人節夜晚,兩個小混混不在身旁,要去那兒混,難不成有路邊攤可以吃嗎???如果有,番媽我仍可要台灣路邊攤,也不要浪漫啦~~


結果到晚上送走兩個小混混,都沒有答案,番媽就叫歐八開車到處轉,開到我家附近的 I Hop
餐廳,歐八說要進去吃~~Oh~~No...我上次去吃,覺得他們的東西愈來愈不好吃了,我仍可自己動手做,比較好吃~~後來發現 I HOP
的旁邊有一家美式漢堡店,好大一橦哦,不過我對吃漢堡興趣缺缺,歐八好想開車衝進去~~~且慢~且慢,開到旁邊去看一下,那裡好像還有一間,結果那是間義
大利餐廳 叫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番媽叫歐八停車~~就是這一家了~~如何? 番媽有夠隨興吧~~

食物還可以,價錢合理,氣氛蠻家庭,以後可以全家都帶來~~我點的是 別人家的二月本打星 Mussels 一盤!美金(9.99)現大洋!


他們的 bread 很火熱(燒呼呼),撥開時還在冒煙,香香地,很好吃~~

別人家都是塗奶油,他們家好健康哦,是沾 E V O O (Extra Virgin Olive Oil)橄覽油的~~


吃起來蠻有義大利風情的~~此外我還點了個烤蔬菜, 3.99元美金現大洋~~

很特別,有烤茄子,烤大蒜,青花菜, squash 和 兩塊 Lemon , 怪怪~~美國人不太用 Lemon 做菜的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烤茄子,還 ok 只是有點給它太焦了(台:狊火乾)


吃完這兩樣,其實我己經飽了,但是就是狠想吃他們的甜點
提拉米蘇(美金5.75元),我一直很想吃,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這一次藉著情人節的超級大藉口,好好的享用一下,
端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因為長得不好看,而且都沒有在 "噴火" ,要不然上頭也來點小花,就這麼素顏帶出場~~~嗯~~長這個樣,會好吃嗎??

真是人不可貌相,蛋糕不可斗量, 哇~~~好好吃哦!!還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所以我覺得好吃,下次我去別家義大利餐廳時,再叫一個出來比較比較~~~

歐八點得很松(台語),標準的巧克力蛋糕~~

茶餘糕後,番媽開始和歐八討論牆上的這些海報~~感覺
很捧,只是我差點柀烤焦,因為我就坐在 fire place 的旁邊~~在美國,要坐在 fire place
的旁邊,都是要特別預約的哦,因為美國人覺得在 fire place 旁或前吃飯,是一種超浪漫的享受啦~~可惜那天沒有帶棉柀~帶棉柀做什麼???
這樣就可以舖在地上喝紅酒啊~~哈哈...這不是電影常上的情節嗎??番媽我真是超美仙做夢派~~~大家還受得了吧~~
以下就是番媽偷拍餐廳的照片~~看我多認真,連過情人節都要把相機放在口袋裡,以備不急之需

有沒有人知道下頭這張是義大利的那裡???

知道的請回答~~謝謝~~

餐廳資料: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44042 Pipleline Plaza, Ashburn, VA 20147


phone: 703-838-5400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6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