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他一馬~
2009/02/24 23:02:41瀏覽498|回應0|推薦2

社區一角~~番媽在冷冷的冬季裡,還是依然強壯的在社區胡亂逛!因為我家的跑步機又掛掉了啦!! 維修師說:要修那台跑步機,需要零件費三百元美金現大洋~~瞎米!!你殺了我比較快吧!!



最近番媽嘴巴不濺很多,因為常常柀別人濺到,所以能閉嘴就閉嘴,要不然有一天很有可能就上了各大媒體報紙,來個潑婦扁人的大頭條啦~~



原本久久前我想寫一篇文章,但是一直放在心上沒有時間動手寫,現在就把心中的話全部放到這兒來,好讓我的濺手有地方可以發瀉一下~~



還記得去年八月,我的偶像 Michael Phelps (奧運拿了八面游泳金牌),
他光榮回來後(他住我們隔壁洲(馬里蘭),就搞出了好多事,當然人紅了,只要一點芝麻綠豆小事,就會上頭條,一會去了拉斯維加斯,交了個女朋友,和拉妹女
友照片滿天飛,因為女方貼了很多在網路上,前一陣子又出現了,他吸毒的玉照~~天啊~~吸毒也就罷了,還柀人拍到,拍到也就罷了,還上了各大新聞媒體,很
多雜誌的封面,全都有那張吸毒照~~然後大家就追著他問: 是不是你??有沒有吸?? 照片都拍到了,還可以說不是嗎?? 他承認了,也道歉了!!
What a good boy! 好險你沒說謊,要不然可就搞大了!原本還說要關的,最後因為證據不足而不用柀關,不過他有遭到游泳協會的處分!



好了~~在等待是否柀關或不關的那一陣子,新聞議題出現了好多 Call in 的媽媽~~說的都是 Michael 是我家兒子的英雄,而且把他當偶像拜,現在這樣,我要如何叫我兒子以後不準吸毒,他會告訴我,我的偶像都吸,我也要吸!!那我要如何辦??



這還不簡單,番媽教妳啦:妳可以回答:



Right, 你想吸是吧?? 等你為你的國家拿了十四面奧運金牌後,媽媽我就讓你一次吸個夠!



如果妳兒子,還是堅持要吸,番媽的答案也很簡單,



你還是要吸是吧?? 等媽媽把你的倌材本存好了,你就可以放馬去吸!!







PS:Michael 啊,你要記取這次的慘痛教訓,畢竟你還年青,結交朋友一定要小心,要不然那天慾照滿天飛,要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咦?? 我家這兒那來的黃河??只有 Baltimore 小港可以跳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8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