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狗車??
2009/02/26 22:14:07瀏覽555|回應0|推薦7
位在 50 號公路上的高級洗車中心!


天,天冷,番媽濺手不想沾冰水,所以放棄了自己動手洗車的念頭,載著可愛的小祖儀到了 50 號公路上的這家新開的洗車店,
外頭看起來,感覺很貴的樣子,因為它們常常會用 "人肉盾牌"在外頭打廣告, 什麼是 "人肉月盾牌"??
就是會叫一個人,站在冰冷的雪地上,舉著洗車店的招牌~~~每次看到這樣景象,就會覺得好沒人性,天殺的,你知道外頭是零下好幾度,還寒風刺骨哩~~不過
這招賺人鄰憫的戰術還挺利害,番媽最後還是動了 凡心, 給它去試一下~~第一次高級洗車初體驗!



這一幢就是洗車中心~

看看有多冷,番媽我都隔著窗戶拍~~還會反射哩~~

不錯啦, 進洗車中心,有人會站在外頭指揮你,一直跟你點頭微笑,非常的歡迎你,就差沒有奏樂唱歡迎歌, 洗完吹乾後,還會有個女生幫妳把沒乾的地方再擦一次!!

這樣的體驗要多少錢??  13元美金現大洋~~

當然來洗車,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記住,就是要緊閉門窗~~~喂~~老兄,你們兩位這樣不合格哦 ~~我們只幫車洗澡,不另外贈送小狗浴的~~

瞎米~~是誰說小狗不能一起洗的, 買一送一嘟嘟好~~你也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洗大車送小狗浴~~買氣鐵定讚~~~

汪汪汪~~~~我說了就算!~~~~汪汪汪~~



喜歡我的人,歡迎推推~我要繼續汪汪汪去了~~~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8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