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top five American cities to find work!
2009/02/25 21:42:57瀏覽482|回應1|推薦3

這是位在 Chantilly 市即將要在 三月八日 開幕的 Lotte 亞美超市!


盼了好久終於有一家亞洲超市要開在我家附近,這一家是位在 50 及 28 號公路的交接處,地址我不太清楚,不過我每次去 K Mart
Chantilly 的時候,都會看到,它就種在 K mart 對面的 shopping Center ~
番媽三月八日那天,一定會去報到,因為離教會很近開車不用五分鐘~而且第一天開幕,應該會有些好康的可以撈吧!!


Anyway, 剛剛看了一個談話性節目,談到了這個話題:




The top five American cities to find work


每次有這種 top five, top ten 的話題出現,番媽心裡就開始嘀咕~~ Washington D.C. must be there somewhere !
而且就會自己開始亂亂猜~~

Washington D.C. 真的有上耶...而且還排名第二名!

番媽住的維吉尼亞洲也有一個城市上榜, 就是 首都 Richmond 排名第四!

而排行第一名的城市,的確有把我 "驚" 到, 因為我以前常幫我的學生申請那間學校的研究所,技術學院的同事也有很多是那所學校博士畢業,感覺學位超好拿,而且對台灣學生總是雙手歡迎!也難怪,他們目前最缺學校工作者,學術研究的缺~~

The top one  American city to find work 夠係 Madison, Wisconsin

當然除了第一名外,那一洲還有另外一個城市也登上排行榜第五名, Milwaukee, Wisconsin~~哇~我對這個城市不熟,只知道冰淇淋還挺不錯吃地~~

有誰想知道第三名獎落那一個城市呢??

請動腦三秒鐘~~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答案揭曉~~




Boston, Massachusetts


如何?? 你有猜到嗎??



唯一讓我想不通的是....那紐約 呢??  己經沒有工作可以找了嗎?? 還是它正好排行第~~~嘿嘿~~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86372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9/02/27 12:23
居然不是我們北加州灣區這裡啊?! Boston也好找工作? 我很喜歡這個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