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快樂~
2009/02/14 02:00:39瀏覽467|回應0|推薦3
現在是台灣的西洋情人節,我們美東還在 13 日的中午,祝大家明天一早起來,就有情人的禮物可以拿~~番媽今天就送大家一大堆最近拍到的情人愛心花吧~~每一朵花都是愛心的形狀哦~~有沒有給它奇特~~不放在這兒給大家欣賞,就太沒天良了~~



愛心花一號:我愛你!

愛心花二號:我好愛你!

愛心花三號: 叫我不愛你也難!

超級獨特 愛心 雲 來了: 愛到天上飛~~

街頭上的花店,也開始 慶祝 西洋情人節, 多怕 錢 從門口溜走,所以外派了一隻愛心熊在外面站崗!


我沒有故意把它放大哦,不信跟小祖儀比一下,就知道它有多大了~~來小祖儀上~~

在大風中,他們兩個,還真是毅力不搖哩~~



超市內也賣了好多情人節的商品,什麼都有,就怕沒有現大洋啦~~我們母女倆在這堆會唱歌的動物前,徘徊不去,小祖儀問我,為什麼還不走呢? 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答案很簡單,我都還沒有 偷拍,就走人,就太對不起大家了~~嘿嘿~~還有拍到這群狗兄𤠣弟唱西洋情歌的鏡頭哦!



如何? 番媽我有沒有夠 狗仔啊??哈哈哈~~祝大家西洋情人節快樂, 要香吻有香吻,要擁抱有擁抱,要愛有愛!~~如果沒有,來番媽家,我來 秀秀 you 啦!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4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