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我庇事~~
2009/02/11 09:14:56瀏覽441|回應0|推薦3
每隔星期二的中午,是番媽去小祖儀班上做義工的時間,上星期的土撥鼠節(Groundhog Day), 番媽去教室教小朋友做土撥 的勞作,還要叫小朋友畫畫及寫文章, 沒想到番媽才一坐下,旁邊的小男生 里昴 就對我說, Julie's mom, 昨天電視新聞說:在 Penn State 有一個男生看到 土撥鼠 的影子, 唉~~我們又要有六個多星期的 冬天~~~說完還在那兒裝大人嘆氣~~吼~~可鄰的 Groundhog 只不過出來洞外透透氣而己,就柀大夥們駡~~有夠倒霉~~番媽為你發聲~~冬天不走,關我庇事啊~~ 小祖儀的班也做了一本小小的書,可鄰的小鼠,又柀活活的唸了一次~~以下是小祖儀做的圖畫書內容~~



書名就叫:要怪就要怪在
土撥的頭上啦~~


還要多戴六個多星期的手套~~

又要多流六個多星期的筆水~

還要多下六個多星期的雪~

多凍六個多星期~~

為什麼春天還不快點來????哼~~

為什麼冬天不快點走~~~快閃啦~~

因為土撥鼠大爺今天出來時,看到它自己的影子啦~~~Poor groundhog~~ 超無辜的~~

說實在的,你們人類流水流湯,關我什麼事~~還要怪我,出來的探頭探腦,讓春天都來不了~~唉~~看來這支 土撥鼠 要去改一下名字啦~~叫 小磞鼠 就不會每年二月都柀拿出來做文章囉~~~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3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