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的一朵小花!
2009/02/06 22:12:11瀏覽496|回應0|推薦4
今天原本不想上來寫文章的,因為沒有什麼時間,不過因為  Jeanne 給我的回應,激起我要寫感謝狀的決心,真的太感謝妳了,大概妳也快看不下去番媽拍得近照, 每次我拍近照,都會很模糊,
我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就全部 Post 出來給大家看,今天我看到她的回應說,只要在相機上頭的小花上按一下,照片就會清楚了!!
番媽二話不說,剛剛馬上試了一下,真的耶~~我的相機上真的有一朵小花耶,番媽按下小花後,就拍了一些近照,包括上次介紹的"好用燒燙傷軟膏"! 天啊~~~真的差好多~~好清楚~~

如果有朋友想買,不一定要買 Harries
Teeter 超市牌,只要是 Triple Antibiotic + Pain Relief
就可以的,我相信美國各大超市都有自己的品牌,而且比較便宜~~因為離我家最近的超市就這個,所以就買這個牌子~~另外測試一朵小花功能~~近拍 超好用戰鬥洗面乳~~

我買的是大瓶的,大約六元多美金,小瓶就要四元多~~所以大瓶的超滑算~~再來一個近拍 我的戰鬥膏~~

有像台灣賣的可玲可麗吧~~我熊熊一看還以為是一樣的,因為英文字也很像!!我不曉得可玲可麗有沒有效,不過我用的這個很有效,只是不可以滿臉塗哦,而且要先抹化莊水,乳液,最後在痘子的上頭,點一下就 OK~~啦~~保證除~啦~~





再次感謝善心美女 Jeanne 的提供,好高興可以不用分享 看不清的 近照了~~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2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