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健時的嬰兒照!
2009/02/10 02:58:15瀏覽545|回應0|推薦5
自從知道相機上的一朵小花功能之後,番媽就常常拿起相機到處照! 早上和小祖儀在看小健時嬰兒時期的相本,就順手翻拍了幾張小健時一歲及一歲以前的照片, 七年前我還是用我從台灣帶來的"呆子"相機,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我很高興我照了不少,因為看到現在的小健時,很難讓我記起他嬰兒時,是如此的天真可愛又討喜~~嘿嘿!





還我襪子來啦~~素誰偷了我的襪子的,我找到頭髮都濕了耶~~

小健時最愛的喜瑞兒,還掛在他的下巴上,還記得番媽說的尿尿事件嗎?小健時要用尿射的那兩粒,就掛在臉上啦~~

可鄰小祖儀,柀強吻都無力反擊,因為她還不會走,也不會告狀啦~~還我的吻來~

小健時的大力水手照!! 拳頭握得夠緊吧~~

麻麻都把我寫得很搞笑,其實我還蠻 "宅" 的啦~~

2002年回台灣時,小健時就在機場候機室內,泡起台灣妹妹 來了~~~

不知道今年兩個小混混回台灣,會搞出個什麼碗糕來喲~~~好期待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