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台妹
2009/02/13 02:31:45瀏覽509|回應0|推薦3
小祖儀酷愛騎鐵馬,而且時常吵著番媽,幫她買
bike horn (車喇叭)! 番媽我要去那生一個? 有一天我在商店買東西,眼睛一亮,居然看到角落邊,有一堆小盒子,上頭寫著 Bike
horn,
番媽馬上二話不說,暗爽在心頭,買了一個~~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莫非是上帝聽到了小祖儀的禱告,所以讓番媽在不可能之地,買到一個要價美金 3 元的
鐵馬喇叭, 只是番媽對那喇叭的聲音,不是很滿意,因為 狠吵,
小祖儀在還沒裝到鐵馬上時,每天都在家中按來按去,按到番媽都想開窗跳樓,因為真的回音夠大,夠響亮,也夠煩人! 可是小祖儀很愛啊,所以每天都唉著歐八幫她裝到鐵馬上,歐八托啊托的,終於在上個星期,天氣晴爽之時,安裝完畢~~

騎在有喇叭的鐵馬上,有沒有給它驕傲啊~~我猜現代人大概不會有人會用那種喇叭的,因為 超級 台,聲音和台灣古早時,賣冰起淇的叭噗車一樣~~所以一邊騎,一邊按,就會一路 叭噗叭噗叭噗叭噗~~的叭沒完~~~真是好台哦~~不是我在臭談的,有影片可證~~嘿嘿~







如何??有給她夠 吧~~真是超級大台妹一個~~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4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