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缺德的人~~
2009/02/03 07:40:11瀏覽498|回應0|推薦3
每年的2月2日北美的土撥鼠節~~番媽祝大家今天 土撥鼠節 快樂 (Happy Groundhog Day)!!

這兩天天氣不錯,晴朗氣溫溫和,很像春天,上星期下的雪也融得差不多了,不過番媽還有好多照片沒有分享耶~~快快快,去年番媽搞了個雪中咖啡,今年分享雪中家庭號~~嘿嘿~~Right~~that's ME! 番媽是也~


原本那天我是在做 Cheese cake, 很想把烤好的 起司蛋糕 端出去外面冰一下,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好了,怕柀外頭的𤠣死囝啊給吃了~嘿嘿~~對了,我是小人,專門度外頭那些君子之腹啦~~

還有最近冰雪融得快,番媽三不五時就聽到,轟~~的一聲~~天啊~~瞎米碗糕掉下來了~~原來是鄰居 驚人的雪屋頂,看看那裡不對勁了~~


看不出來嗎? 因為它的屋頂太抖了,所以雪一層層的掉下來,到最後就 轟 的一聲,打在地上或是下頭的車子上了~~可鄰的車車,柀打得狠無辜吧~~

再來就是我家後院的那條小路~~不知道是那戶人家開的車,每次都會開在我家鄰居的草皮上,啊你也幫幫忙,路那麼大條,你為什麼一定要壓在草皮上,現在看是看不出來啦, 春天一到就知道了,因為草都沒了,就會光光的一條很難看~~

近照看看,真缺德,這己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們這三家己經好幾次都要重新"植皮"(種植草皮),還有一次很嚴重,連土都帶走耶,歐八還得去買土,把地給補平~~~也曾經在草地上插了好幾根旗子~~~別人那鳥你那小小根的旗子,撞撞撞,連根一起壓斷~~~

不要以為沒人看見就亂亂開車,人在做,天在看啦~~~

好了~~~番媽碎碎唸完畢,明天又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下雪~~但是我希望兩個小混混的學校會照常 營業 啦~
~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1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