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履薄冰~~請小心~~
2009/01/29 03:00:47瀏覽399|回應0|推薦5
我想笑,笑不出來,直到思念像海~~Again!! Again~~ 今天又不用去上學耶~~雖然今天沒有下雪,可是外頭路況不佳,所以學校又放 假一天, 因為昨天下一整天的雪,到晚上變成下冰雨,今天早上因為低溫,所以雪及雨凍成了一片冰~~早上帶兩個小混混去學校的小冰山滑冰去,沒想到才一腳踏出我家車庫,就跌個 媽甲塞~~ ~~番媽當場 X 話噴出~~我知道,我要有修養,不可以亂駡 彰話~~ 可是我的庇庇都快跌破了,真的很痛~~我的右手先著地,也沒好到那兒去,好險沒有很嚴重,要不然跌出個 骨折 ,我家就會破產了~~嘿嘿~~美國的醫藥體系很花錢的哩~~ 說時急,那時快,跌跌跌,連三跌,番媽走在冰路上,都快要凍未條了~~好強的歐家三人組(兩個小混混加番媽),還真勇,硬是在冰地中混了兩個小時~~~





這是昨天照的 雪山~~我剷的哦~~

這是兩個小混混的校園~~

這是我的 冰刀~~

鄰居的 雪屋頂! 好像白雪公主住的哦~~

冰石山, 夏天有水,就成了美麗的瀑布了~~

照一朵美麗的冰花給大家欣賞~~只能近觀,不可拔走也!!

小健時這小子,躺在冰地上,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該不會要來個 "握冰求鯉"吧!!~~~拍謝~~學校校園是禁止帶寵物進校的~

金山銀山,都沒爬冰山,來的刺激哦~~~不信看看兩個小混混的爬山實景囉~~~跌得慘 CC哦!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祝大家今天年初三快樂又幸福~~別凍著了~~~找著愛你的人,一起抱抱取暖吧~~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9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