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愛的寵物~~
2009/01/26 22:54:03瀏覽436|回應0|推薦8

這是我 2000 年結婚時,George Mason 的教授,送給我的結婚禮物~~很特別吧~~我猜教授大概也搞不清楚上頭的 字是什麼意思吧~~



今年教會的新年佈置,番媽決定也去摻一腳~~沒幫什麼大忙,只是把我上頭的結婚禮物,拿去掛在教會的大廳牆上,給眾姐妹,諸弟兄,一起欣賞,如果有朋友 這個星期六要去教會聚餐的,歡迎去給它 觀看一下~~番媽會在旁邊 ~~答禮哦~~~嘿嘿~~



那天教會佈置的美崙美煥,很多美國人都知道中國新年哦,而且他們昨天還用"國語"向番媽說 新年快樂 耶~~~真是超入境隨俗的~~哈哈~

在所有的新年裝潢中,番媽最愛的就是這一隻~~

好口愛,真想把你帶回家~~哈哈~~~



祝大家今天初一快樂~~幸福~~~保重哦~~明天我們這兒又要下雪,要快點出去買糧食囉~~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9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