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歐八~~
2009/02/05 03:27:30瀏覽566|回應0|推薦2

猜猜這一根是什麼?? 小祖儀說是那自由女神像的火把~~那根其實是梨子,柀小祖儀啃得像火腿,她還是一樣,只吃皮不吃肉的哦~~很怪吧~~


這幾天很忙,因為 appointments 很多,昨天去做牙齒定期檢查,天啊~~我居然有一顆蛀牙,
又是蛀在牙縫旁邊,真哀~~~下個星期又要回去補蛀牙,看完牙醫後己經是下午五點了,番媽開車飛奔回家,因為要快點煮飯餵歐家三個小混蛋啊~~回到家就快
點開火做飯,沒想到匆忙中,居然燙到自己的手掌~~~5555~~~差點就成了斷掌的番媽~~因為燙的區域很大,所以番媽就把整支左手用冰手沖,沖很久,
因為我只要一離開冰水,就覺得自己的手掌痛到發火~~所以就邊沖,邊煮,還一邊 犯濺的駡~~忍痛煮完,開飯時,番媽手是又紅又痛,手掌心燙傷,手背凍傷(柀冰水沖的),一邊吃飯,還跑去冰箱弄了幾粒冰塊握在手心~~~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痛到很想大哭叫媽媽~~~沒辦法~我和我媽,母女情深,一定要哭父哭母,番媽我才可以洩痛啦~~



吃完飯,我還是一臉很痛苦,一邊沖冰水,還一邊把所有的家事都做完,表情還是超不爽,歐八對我說,他要去超市,還紅盒子
DVD~~好啦~~去去去~~快點去~~讓我一次痛到爽,等到睡覺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我每次柀燙,晚上睡覺都要包著冰塊,然後還會一直唉嚎~~真的不蓋
你~~燙傷很痛人的~~



Any way, 歐八還完DVD 回家後,就挑出了一根這個~~

他還拿說明書給我看,上頭有寫,對 Burn 也很有效~~番媽就打開來用了~~

擦完後,番媽就倒頭大睡,一覺到天亮,沒想到早上起
來,就完全好了說,沒有感覺,也沒有燙傷疤耶~~好神奇哦,我決定今年回台灣,一定要扛一些回去送朋友,真的很好用,而且凍傷,割傷都可以用哦~~~歐八
買這些東西都超天才的,而且很好用,我記得我剛來美國的時候,臉上還有那從台灣帶來的紀念品~~超大粒青春痘
,歐八看了很不順眼,所以就跑到 Shoppers(離我舊家最近的超市),去幫我買了瓶戰痘洗面乳是 露得清 的

Oil free, Acne Wash,
台灣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往年我回台灣都會揹很多回去送人,因為台灣賣的露得清都是 Deep
clean,沒有這專門洗痘子的,真的好有效,歐八還買了一條 Clearasil acne
treatment,不是可玲可麗哦,英文看起來很像,樣子也長得很像,不過不一樣的
-這個有兩色(膚色及透明),我通常都用透明的,誰知道膚色,擦出來會是什麼碗糕啊!(台)因為我們的皮膚比較黃,美國人的皮膚是偏白的~~





從1999年到現在,我每天都用歐八買的 Acne Wash, 及那條 Clearasil 的戰鬥糕!(對啦,專門用來打仗用的啦) 哈哈~~所以 Gina 如果妳要用,就去超市買就有了哦~~~





最後祝大家只要青春,不要痘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1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