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炸三杯
2018/07/07 16:15:07瀏覽2098|回應0|推薦61

氣炸三杯....

三杯腸與氣炸鷄腿大笑

我其實沒有像朋友想像的那樣超愛大腸,

但是我的台鄰很愛啊~

煮著煮著,大家一起吃著吃著,

感覺又像回到台灣一樣,

所以就會覺得好吃,

以前在台灣我大腸吃不多,

吃大腸麵線我反而比較喜歡加蚵啊【懷念台灣味:蚵啊麵線】

朋友家的氣炸鍋挺方便,

可是我發現氣炸鍋做出來的大腸,

會比較硬一些,

年紀大的或是牙齒不好的人,就會咬不太動大笑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box of large intestine【大腸一盒,韓國超市LOTTE買的】

1 cup all-purpose flour【一杯中筋麵粉,洗大腸用】

1/4 cup cooking rice wine【四分之一杯米酒泡腸用】

2 chicken thighs with legs【鷄腿兩大隻】

scallions【蔥適量,我會放很多】

ginger【薑適量】

garlic【蒜適量】

Thai Basil【泰式九層塔適量】

Thai red chilli【泰式紅辣椒適量】

1 tablespoon sesame oil【一湯匙蔴油】

2 tablespoons cooking rice wine【兩湯匙米酒】

2 tablespoons soy sauce【兩湯匙醬油】

作法:

先用中筋麵粉洗大腸,

洗完我用米酒與薑泡著,

把蔥穿進大腸,

放入氣炸鍋(朋友的氣炸鍋超方便,不用設溫度,只要按時間)

開中火熱鍋,

放入麻油,把蒜辣椒丟入炒,

把氣炸完的大腸放入炒,

倒入米酒,醬油炒,

最後快起鍋前放入九層塔拌炒一下,

上桌,

這樣當然啃不動啦大笑

用剪刀剪一剪,

朋友超強,腸子洗得超乾淨大笑

氣炸鷄腿比較簡單,

就先把肉醃一醃(醃法請按此)

放入氣炸鍋氣炸十五分,

翻面再氣炸十五分,

直到肉全熟即可大笑

出鍋後切一切

上桌,

前天下午下大雨,

大雨中的彩虹很漂亮,

與大家分享之!

很少遇見雨下這麼大,

彩虹出現在大雨中的,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309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