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音樂】Everything--MISIA。
2013/02/17 11:23:34瀏覽689|回應1|推薦8

  你曾是我的所有。


  我知道一切已經不再,那條一起走過的小巷,還有那盞灰色的街燈,那段漆黑的路,你曾將我的手握得那麼緊,深怕我會從你身邊消失,即使在黑夜暗巷裡,步伐前方仍如此明亮,只因有你。

  失去你的時候,是我失去光明的瞬間。

  如果靈魂軀殼只能容得下一個人的思念,我的選擇是你。

  你不曾那樣對我,那麼冷峻、那麼絕然地表露內心疲倦,理智的我可以體會你的疲憊,但感情觸動的我無法忍受你的淡然,為了什麼,你選擇放開我?為了什麼,你淺淺地說聲抱歉?究竟為了什麼,你不再需要我們曾以為會走到最後的需要?

  走到最後的,結果,卻是不再繼續的回憶。

  我曾以為,我會是你的全部,但未料到,我雖是你的全部,也是你放下的全部,你就這樣轉身離開,只因孤單的翅膀承擔不起我夢寐以求的重量,你負擔不起我的不是未來、也不是過去,而是當下這一刻的心。

  You're everything?

  我多麼渴求能陪在你身旁長長久久,在你一次次心軟、一次次回頭的街燈下,陪伴我的,最後僅是一幕幕的失落與一陣陣的寒風。

  你不願意再接納我的任性,不想要再承受我的脾氣,以前你說過的全部,如今也成了壓毀感情的理由,我只是太在乎你了,只是太介意你的一切,然而,從逐漸隔離蔓延而來的,是遮也遮不掉的謊言,雖然我能理解,可在愛情裡,誰能接受?

  我只是希望,你再像每一晚那樣抱著我入睡,不用多說什麼,就讓我感覺你的溫度。

  我只是希望,你再像每一次那般牽著我回家,無須多講什麼,就讓我觸摸你的暖意。

  可是,這一切已經遠離了,我曾是你的everything,如今只有曾經的記憶留存,你不知道的是,我還是將你當成我的所有,即便沒有機會再對你提起,可我依然在這條巷子裡走著,在那盞街燈下佇立,以及在那扇不會再有你指紋的門扉前盼望。

  You're everything,You're everything,想念的感覺是那般強烈,只希望睜開眼睛後的世界,會有你在身邊,陪我聽完這首歌。

  就算,只是謊言,而且,還未到達盡頭。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308901

 回應文章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成老歌了
2013/02/22 10:04
搭大和拜金女片頭曲,劇中的演員也人事已非~~~如當時配角矢田亞希子與押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