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電視】DOWNTOWN「不准笑系列」
2009/12/19 16:58:30瀏覽17997|回應0|推薦3
  有時候,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尤其在綜藝節目上的創意。

  這陣子偶爾在YOUTUBE看短片,很多特別的短片吸引人,最近最吸引我的則是一個日本綜藝節目「DOWNTOWN」的橋段,我不清楚這個節目裡還有其他什麼單元,但這個單元橋段令我非常容易放開種種壓力,好好享受一下無俚頭搞笑的樂趣。

  這節目橋段叫做「不准笑」系列。

  在「不准笑」系列裡,笑了,就輸了,你╱妳可以忍笑到幾時呢?

  在網路上應該可以搜尋到相關資訊,我懶了,沒去查,卻在YOUTUBE上找到不少相關片段,若只想好好笑一下、發洩一下,真是可以參考看看。


  【力推】不准笑系列.警察故事之停屍間:
  
  (超狠的,這位美女驗屍官==a)


  不准笑系列.溫泉旅館篇:
  


  不准笑系列.新聞社篇:
  


  不准笑系列.醫院篇:
  


  YOUTUBE還有很多相關的短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在工作及生活壓力沉重的時代,還是需要莫名搞笑的東西來舒緩緊繃神經吧!

  如果有參加這項挑戰,我想我除了會得內傷,屁股大概也會被打爆吧?(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6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