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春,始。
2008/03/31 19:30:53瀏覽1174|回應0|推薦4

  之前還唸著,這裡有最高的便利商店,總有天要來此見識一番,比起平地的習慣,感受特別不同。

  風塵僕僕來到高點,為的是在裡頭來杯咖啡,新穎店面跟心情一樣,下車,原來霧茫茫,溫度也低了些,妳笑著說真沒想到如此高處還有熟悉的店鈴聲叮咚,也因為起霧,讓一切顯得格外夢幻。

  便利商店本質沒變,山上與山下大多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店長興致地說,這裡沒賣報紙,因為報社只送第一天就發現實在超出成本,遠,且山路蜿蜒,要看報紙的請自行往山腰分店挪動去;妳好奇地笑,怎麼有這麼神奇的事情?

  我也笑,確實神奇,可,都比不上妳我同在此處悠閒的神奇。

  問妳要喝哪種咖啡?頓了下,我才想起妳的紅,於是換了罐熱可可給妳,我想要的太妃糖口味始終無法出現,於是點了靜岡抹茶,不料妳說抹茶是拒絕往來戶,奇特的口感讓妳卻步,我只好一人獨享。

  問我要不要多拍拍照?確實,難得登高一趟,不多留些紀錄怎行,於是我店內店外東拍西拍,主要想拍的仍是妳,尤其,自拍中的妳,多麼趣味可人。

  唯有妳,讓我渴人。

  完了咖啡,完了熱可可,繼續朝更高處前進,妳我興起收集特色戳章的念頭,拿著手中的紀念品,妳笑得淺淺,我和聲道,就從這裡開始,我們會走看得更遠更多,心中的紀念品也會隨之綿遠流長。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4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