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路。
2020/03/28 11:12:09瀏覽980|回應0|推薦13

  時間過得好慢,又好像匆匆已經走了十幾個月份,轉眼,原來才三月底。

  COVID-19從去年年底最後一天在武漢爆發以來,似乎都像度日如年,人們的生活也終於有了慢下來的理由。

  慢歸慢,事情還是一件件塞滿。

  當,心慢慢被鑽得莫名疲累時,有個人可以好好說話與聽話,是很好的事。

  當,想說話卻不知道找誰說時,那才是失落。

  幸而,我沒有那樣的空洞,願意聽聞我的人一直都在而且牽著,只是我傷害了這份信任。自省。


  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擺在眼前的是工作上的挑戰,沒有迴避的空間,只有繼續往前走,曾幾何時,迴避是我最擅長的伎倆,如今也能漸漸坦然以對,說是進步吧,也許是終於知道該要成長,然而難關並沒有因此稍減。

  課題還很多,盼能一題一題解開,若有機會站在高處回身望去,希望會發現,這些都是累積而上的養分。

  路只要繼續走,無論多遠多長,都有抵達目的地的一天,而那會是什麼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224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