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S】龍葵二攝突發外拍心得
2011/04/12 17:46:10瀏覽439|回應0|推薦2
 4/5

 

外拍緣起

 

  因為上次外拍照片自己不是很滿意狀況,打算春假再拍一次,結果聽說流鷸要來找我,外加剛領到打工薪水,立刻決定改出準備了三年多才好的現代尹秋君。

  4/2當攝影馬內幫蒼流拍戰B毛利

  4/3拍現代尹秋。

  4/4我帶他們到處跑,結果跑到吳園。

 

  那天吳園人超多,外拍人馬也不少,有看到APHNINI,也有看到妖怪少爺等等,當然一般人像外拍跟遊客也很多。

  我事先帶他們買了銀波布丁,三個人悠悠在在坐在那邊吃,微風吹過來非常涼爽,心情也意外地好。

  然後我們看著兩個攝影師和一個看起來大概二十五以上三十以下的人像MD從眼前經過,看著女生裝可愛拍了一陣。

 

  流鷸幽幽地說了:唉……我也好想拍可愛的動作,學姊你們都不出蘿莉角,我都沒機會拍。

  我跟蒼流慚愧:咦(跪地)!這個……對不起吼,我們就是出男人必須BE A MAN ,出女人卻又凶又太MAN

 

  仔細想想,我出的腳色除了絲茉茉和此方比較活潑外,其他都是安靜的角色居多,然而以上兩個一個是吵一個是應該不會裝可愛,所以掰掰。

  突然想到,龍葵好像可以裝可愛(因為他不用裝就很可愛),雖然是個鬼,但看起來還是個蘿莉啊!

  我:那明天乾脆來突發龍葵算了!

  流鷸:好啊!

 

外拍當天前置

 送蒼流去坐車,我悠哉地回去睡回籠覺,流鷸昨天感冒了但仍堅持看小說XD,然後我們又很悠哉地去吃中餐跟逛一下成大。

  回來終於決定要出。

  我想說除了剛開始COS時不會化妝有被人畫過,後來都自己來畫,偶爾有想享受一下被畫的感覺(?),於是打好底妝,委託流鷸畫眼妝

  大概奮戰了一小時後,流鷸拿起相機,一拍。

  流鷸:揪咪、眼妝被相機吃光光哈哈ORZ

  我:所以我說實看跟拍照是不一樣的,不畫濃就拍不出來啊Q口Q

  於是流鷸又開始畫重妝。

  流鷸:那個……好像看起來太妖豔了……

  我:好吧,這時候就要靠眼線出馬了,反正我眼線一畫上去,眼妝就被吃光光(因為我超內雙,一張眼什麼都看不到了)

  接手自己來,畫完眼線果然吃光光,剛剛前面那一小時全部掰掰。眼線畫完依然有點妖,只好再靠假睫毛上場,果然好很多。

  然後就著裝~~

 

  ◆外拍開始

  因為流鷸感冒,而我連續幾天操下來也疲累,所以我們應該算是龜速前進,沒有很積極快速。

  下午三點多的光剛好(上次中午去整個爆光),總之流鷸跟我合作過幾次,我可以很安心地交給他,不管是衣服整理還是調整動作等等,都在拍照前會調好。

 

  我:流鷸真的懂很多少女動作呢(心虛)

  流鷸:沒有,我只是個蘿莉控啊!

 

  拍了一會兒……

 

  流鷸:學姊來個嘟嘴的動作吧!

  寧:(呆)欸!?嘟嘴?我不會嘟嘴

  流鷸:你試看看。

  寧:……(嘟)

  流鷸:咳咳,果然不會嘟,你整個都在抖啊……不過也是,我們這群人一向都不走嘟嘴撒嬌路線啊啊ORZ,好吧,那你扁嘴好了,我記得你會扁嘴。

  然後就OK了。


 

 

是說拍到一半我們都突然慶幸自己是女生,因為有很多拍照角度超色淫師的XD要是是男生,又不熟的話,外人看起來超像色淫師的~







  大概拍到四點半,就收工回家準備吃晚餐~~

  哈哈照片都還滿喜歡的,幾乎都不用修照XDD

  感謝劉鷸的幫忙~~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蘿不蘿Q口Q但我盡力了啊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508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