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啪豆分享】自製明信片
2010/12/28 14:02:26瀏覽1856|回應0|推薦1
 

【e啪豆分享】自製明信片



  前些天亂逛,逛到啪豆生活網網站開幕,加入會員有免費製作商品的機會,本來想搶寫真集,把自己cos照弄成一本書自爽這樣。



  但加入時只剩下明信片名額,所以當然就只能做明信片



  今天收到實品,所以開箱看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不是廣告文=.=+優劣心得我都會寫。



包裝 



  收到時好大一包,嚇了一跳,但發現是層層包裝。  



  大文件→小氣泡代子→塑膠袋子→紙袋



  紙袋相當厚,都可以拿來當封面了,應該有200磅以上。



  包裝得很仔細,所以內容物無毀損。




◆明信片



  打開來發現還有送小年曆卡



  兩包內容物是一樣的,所以我就只拍一包。



  一份有8張,有上模,不太像霧模,但也不是很亮的亮模。




◆紙質



  比一般郵局明信片厚一點點,看起來是道林紙,以我手邊的紙樣比較,大概是150磅左右。



  上模那面摸起來不是很滑,留指紋程度還好。





◆顏色



  顏色比較暗一點點



  因為照片有些我有洗出來過,跟照片比較的話,明信片顆粒比較明顯一點,尤其是皮膚部分,應該說是淺色部分,如淡藍天空、白雲。



  不過以一般人眼光而言應該沒差啦,沒有人會那麼細看。  




◆運費



  我覺得運費是最不可愛的地方。



  這份是免費贈送的,但是他原來運費好像150,都快比明信片貴了。



  建議運費方面壓低成本,40-70應該是比較理想且可以接受的價格。



  而且從訂製到出貨時間其實有點長,這方面可以再加強。



◆客服



  克服很親切,回覆也很快。



◆價格



  原價明信片是250。平均一張是16塊左右。



  因為我自己是有在玩同人,也常常做些有的沒的,所以這價格對我來說算是偏貴。但是對一般人、少量訂製來說應該還算是合理價格。畢竟你只需要把照片上傳上去套樣版,然後付錢等收照片就好,也不用自己設計半天。



  我這份就是直套樣版沒有另外弄。



◆其他



  網站的教學作法和一整個流程可以再改進。



  因為我最後還是自己摸出來要怎麼使用軟體,怎麼去做下一個步驟。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試用所以要多跑幾次發問區,但其實有點繁瑣。



  以上就是心得ˇˇ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他們網站玩玩看ˇ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473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