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愛的好男人封面
2011/02/11 20:26:17瀏覽447|回應0|推薦1
 這幾天都為了稿子在修羅,很辛苦但是很快樂。


封面繪圖和設計由學妹久熊處理,我只負責提供意見。


這是特典,好男人夫妻相性一百問。左翻橫式。
素材當然不是我畫的XD但是是我絞盡腦汁設計的。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花了三天才弄好囧。
裡面排版也都完成了,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封底的字因為是縮圖,看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

人越活越老,心越貼越近,手越牽越緊,愛越沉越香。

在修羅時總會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例如有好幾個文坑想填想開
或者想玩遊戲

我的古劍奇譚和幻想三國志都按兵不動
因為一玩下去肯定開天窗不想動稿子ORZ

剩下的就是正文潤稿,排版(版面設計已OK)和加寫一篇番外了
速度快的話搞不好我下禮拜就能送印了!(興奮)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487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