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隆海洋王國假期11~隨手拍
2022/11/24 08:00:00瀏覽3175|回應1|推薦31

梅姐在6月的午後遊園覺得太熱太累,爺孫倆想要回飯店休息,但shine捨不得休息,就獨自繼續參觀企鵝館及北極熊館。

北極熊館旁邊有"冰山過山車"

"冰山過山車"结合漂流式體驗,乘坐漂流船深入極地冰川,感受過山車在冰山深谷狂奔、在冰天雪湖間漂浮的快感!

shine不敢乘坐只能欣賞拍照的份啦!

離開北極熊館,經過橫琴灣鮮餐廳,典雅木屋造型。

白鯨劇場,因不是表演節目時間,人潮稀少。

長隆海洋王國園內由八個主題組成,有海洋大街、海豚灣、雨林飛翔、海洋奇觀、極地探險、英雄島、海象山和橫琴海。

海洋奇觀擁有世界最大的「鯨鯊館」

長隆海洋王國的地標~高達63公尺、約18層樓高的巨型藍色鯨鯊雕像就矗立在這裡,非常引人注目。

5點似乎又有一場花車巡遊,到處都熱鬧極了!

「鲸鲨館」外型是巨型的立体鲸鲨,入內是弧形的水底長廊,成千上萬的珍稀魚類在身邊遊過,彷如置身海底世界。

午後的橫琴海暫時平靜,我們計劃晚上8點及9點要來觀看,海洋夜光大巡遊及海洋保衛戰。

路邊林木翠綠

shine先在橫琴海畔尋找夜間觀賞的好位置喔!

橫琴海畔很幽美

雨林飛翔驚險刺激,有雨林升降塔、鸚鵡過山車、叢林攀爬、海牛館。

《雨林飛翔》的雨林升降塔,雨林升降塔屬於溫和版的大怒神,會上上下下個好幾次。當然shine是不敢坐喔!

逛雨林飛翔彷彿進入著名的亞馬遜河流區,崇高的棕欖樹、榕樹,還有許多棲身於熱帶地區的動物,例如鮮橙色的螃蟹和來自西非的海牛等,為青翠繁茂的雨林增添生命色彩。喜歡刺激的朋友,更可挑戰「鸚鵡過山車」,感受騰空飛越雨林,腳尖在樹梢掠過、身體在風中飛翔的快感。

風味麵館的建築造型不錯看

回飯店的途中隨便看隨手拍

鐘乳石裝飾藝術很有fu ….

海洋大街入口後的角落都算雅致

進門來去匆匆,獨自閒晃時當然要拍攝這入口~海洋大街。

海洋大街入口後有搭配松柏地景裝飾,好看。

海洋大街來來去去不知道經過幾次啦!

海洋大街入口後左轉有海象山、英雄島;光看這大章魚跟水母的造型就覺得到處都繽紛彩色好好玩。

進出長隆海洋王國都要經走過海洋大街,大街兩旁的立體珊瑚和礁石場景五彩繽紛,盡情展現海底世界令人歎為觀止的一面。

海洋大街,感覺精彩的海洋之旅就從這裡開始…….

頭頂是一幅巨型LED天幕,恍若置身海底世界。

天幕此時呈現成群的彩色水母伴我行

隨時驚豔的LED天幕真是豔光四射,海洋大街兩旁是五彩繽紛的珊瑚和礁石。

海洋大街入口的地標

還沒機會讓梅姐拍攝到此一遊紀念照喔!

晚上再來啦!

企鵝酒店離長隆海洋王國最近,其實就在旁邊。

企鵝酒店內外到處都可看到企鵝,非常有趣!

回到馬戲酒店,招牌人物挺可愛的!

回馬戲酒店途中隔著河道欣賞企鵝酒店

我們住宿的馬戲酒店

沿著河道漫步,雖然沒坐接駁船,也可走過華麗的小橋來欣賞馬戲劇院。

珠海長隆馬戲酒店,為長隆海洋王國度假區2015年度為遊客獻上的驚喜之一。

酒店以華麗的馬戲團為設計主軸,緊鄰馬戲劇院;

長隆馬戲酒店正門前的大廣場

長隆馬戲酒店週邊的裝置藝術

回房間呼叫休息的爺孫倆,馬戲酒店內趣味橫生!

出發再去長隆海洋王國探險,梅姐有精神時非常可愛喔!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77304789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4 15:07
往前翻,沒看到,請問這長隆海洋王國在哪?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22-11-24 21:18 回覆:

珠海

位於橫琴長隆海洋度假區內的「長隆海洋王國」,占地超過130萬平方公尺,2014年盛大開幕後,便創下多項世界之最─全球面積最大海洋公園、海洋魚類展館、全球最長飛行過山車、最大海洋主題花車巡遊,引領遊客遨遊超乎想像的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