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
2022/03/03 08:00:00瀏覽3052|回應0|推薦28

《鬼滅之刃》(鬼滅の刃),簡稱《鬼滅》,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令被變成鬼的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並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奇譚。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開幕,因為梅家很喜歡鬼滅之刃,因此元旦假日期就一起來參加這活動;

梅玉姐妹都配合鬼滅之刃盛裝打扮喔!

因為有限制入場人數,所以取號碼牌後還要等待;因此先參觀別的展場。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辦公廳舍(1940年),是市定古蹟。

梅玉姐妹一面享受零食一面搗蛋

中庭巴洛克式花園,四個角落設直角三角形水池,中央設有噴泉。

巴洛克式花園很雅靜

水池噴泉拍照挺好的

i12~13拍人像似乎腿都變長了!

 水池噴泉不同角度不同fu ~~

時間到我們就趕緊進入,四大主角及九柱的帥氣「角色隧道」拍照人很多,因為玉是伊黑的超級粉絲,阿嬤也只好認得伊黑!

「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台北場販賣5大全新主題美食,包括:「鬼殺隊特製飯糰定食」、「禰豆子木箱蛋糕」、「兄妹點心盒」、「角色氣泡飲」及「鬼滅之刃果汁系列」等。為了寶貝小孩父母都捨得買,但聽說還不便宜喔!

另外「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第二彈也將於20223月再次回歸,快閃店也可直接報名。

Q版禰豆子

梅玉姐妹買好東西很開心

今日戰利品

梅姐長大已經可以抱起玉玉啦!

梅玉姐妹的鬼表情很常見

炭治郎3米高大型氣偶

後面是商品販賣區,種類很多,誘惑也很多…..

牆上照片很多,雖然shine不認識,不買東西就來拍照。

鬼滅之刃角色圖片

竈門炭治郎和鬼化的妹妹禰豆子

鬼滅之刃角色圖片

四大主角及九柱的帥氣「角色隧道」

有四大主角及九柱的帥氣「角色隧道」,讓鐵粉們找到最愛的角色拍照!

「日式屋台造型櫃檯」四周環繞掛著經典場景畫作的和式拉門牆,免搭機就能享受濃濃日式風情;

shine因為孫女也有機會來參與鬼滅之刃外帶café快閃店的盛會,感覺也是很不錯的經驗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7141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