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聽奧開幕式~~超開心的
2009/09/07 10:28:59瀏覽290|回應0|推薦0

為了觀賞2009聽障開幕先試Hinet並拿出封了半年多的電視盒天線請爸爸試看電視還能看不

就在我以為是17:30開幕而擔心看不到時爺兒三個大笑:「白癡啊是晚上07:30開幕啦!.

.這樣喔! 哈哈哈!~~自己老是搞錯時間~~..

算了反正電視也配合著在能看的程度已經好久沒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了.也為了不知何時壽終正寢的電視全家開心的守著電視看著卡通看著新聞.

兒子突然大叫:今天的新聞怎麼只有半小時啊.太混了吧?

一旁的媽吐槽他:你剛沒聽主播才說07:30開始全程轉播聽奧開幕式..

兒子:「.有嗎?

在全家守候中開幕式在記者的介紹中登場女兒最期待的阿丹師父~優人神鼓表演拉開序幕,姐弟倆在鏡頭中蒐尋熟悉的面孔

兒子眼尖的喊:「xx  xx!

!! 在哪兒

明天有重播我再告訴妳在哪兒..

節目持續表演..

哇啊 .海之女神..好高.鋼絲吊這麼久肯定很不舒服

這次只要能出場雖然義務演出能打出國際知名後續的就很可觀。」這是爸爸的觀點…..當李連傑的祈福朗誦及佳暮四英雄共為臺灣加油時我撇到他也跟我一樣擦掉眼角的淚….

哇好好玩的樣子…」那是大小水珠的故事….

好可愛喲.好多好神公仔.

就便利商店的那個嘛.!

「咦!真的是耶!

耶耶耶!超可愛又爆笑

那個背後白白的是啥啊??」

笨蛋!金針菇還沒長大啦

那還磨菇比較像

~都不對.裝肖維.是白飯啦.

 哈哈哈.魯肉飯啦~~~

討厭.怎麼又廣告只能看到一點點轉台轉台

啊都一樣.怎麼這樣.真是的這種節目不賺廣告不行喔….

煙火..煙火..

啊運動員進場了我要看美國隊.ㄟ怎麼沒看到.不是a開頭嗎?

a你的頭啦.usa啦在t的後面..慢慢等吧

啊他們好high都在搶鏡頭玩耶

還在搶前面都沒人了後面塞車了還在玩….

東方人好像比較含蓄大都規規矩矩的走

拉丁人很熱情西方人比較放的開

擴音器傳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弟弟美國隊要繞場了..

------電視怎麼變成一條線了???我要看美國隊耶….

哈哈過熱….電視罷工.不是.該說是鞠躬盡瘁了--------

關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lai99&aid=329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