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新聞網, What's Wrong with You?
2015/02/23 11:51:30瀏覽303|回應0|推薦3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能夠說說你們對這次聯合新聞網改版的感覺...?

在我看來至少有以下幾個問題

1) 網站首頁 www.udn.com  一進入就開始播放音樂與影像, 這實在是很令人不舒服. 我不想為了聯合新聞網把我的喇叭關掉. 所以每次一進入 udn.com, 就會有斷斷續續的節目聲跑出來, 深夜時分特別嚇人! 國內外其他報紙網站, 不論是紐約時報, 華盛頓郵報, 華爾街日報, 台灣的蘋果日報, 新頭殼等, 沒有人這樣搞置入性行銷的! 

2) 下拉選單與整個畫面極不協調. 可以看到游標一到上面的選單, 就跳出子畫面. 搞得太花俏, 對我來說我要的簡單的畫面. 

3) 每一篇文章的下面的讀者評論取消了點讚的機制, 這實在是反網路精神. 

這是我的感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chic&aid=2106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