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感
2012/04/25 03:24:23瀏覽159|回應0|推薦12

也許是上周末連續兩天太認真準備5/5台中市公衛護士考試,從下午三點(ㄍ一ㄥ)到晚上十點,和妹妹泡在摩斯漢堡K書。即使周日上午有參加共修,也沒有什麼改善,禮拜一和二這兩天上班,異常的疲憊,連晚上都開始有熬夜的跡象。

另一個可能是姊姊週日終於又出發北上工作了,心裡面的壓力頓時減輕很多(因為房間變成我一個人的,加上他想法所感召的飄飄特別多,的確有讓我吃不消的感覺)樂過了頭?

在不然就是,上班的辦公室氛圍,感覺有被某個同事關注,但以他學密宗、執念深,色身的狀況本來就不太好,最近又旺到不行、電話綿密的一通接一通,在他壓力異常的情況下,對於他的關注我感覺有點棘手。(等等來念個心經咒心回向給他試試.....)

心想,這麼累下去真的不是辦法,下午趁空檔在辦公室打了一回動功一,但似乎沒有什麼改變,應該是自己沒有放鬆所致。下班後留在辦公室看書到八點(下班之後辦公室的盛況也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只能靠意志力撐住),其實這兩天念書的心情和效率很差,回到家後腦袋通常呈現放空無法運轉的狀態。

今天看完一齣日劇9-10Pm放空(因為阿母跟我說的話一句也進不了我腦袋)後,到房間(氣場真的有變差)就昏睡到12點多,真正開始有點清醒也到了一點多,點了除障草、放著普安咒,拿著泡過的加持茶葉貼在眼皮上,才終於稍稍恢復眼睛的疲勞,然後接著盥洗。

剛剛抱著一不做二不休的心情,念了19字觀音聖號及心經咒心(過程要不斷收攝散亂的心),有稍微舒服點,但是經過這篇回想整件事的檢討(都在檢討外境?!),看來還得在念一下才能放心入睡了!

即使再怎麼累,也是身體累,心情並沒有特別起浮,腦袋還是能有簡單的思考,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沉澱一下這些疲憊的來源,如果這篇會造成各位的不適,我想是必然也是過程,請多擔待囉!總之,我會繼續振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63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