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 躊躇
2011/11/01 21:17:11瀏覽178|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記錄心路和成長

回應文





2011/11/01 21:10


法師您好!雖然未曾謀面,但已久仰您了。一點想法,冒昧給您回應~

記錄是為檢驗自己的盲點

記錄是為提醒自己的精進

記錄是為同修對流的開端

記錄是為慈悲心力的共振

記錄是為清淨法脈的延續


以上是師父早期的文章,希望能初步幫您釋懷。

至於我個人,早期我也很喜歡寫文章,也喜歡暴露自己的缺點,
即是"檢視自己的盲點",滿心期待有人給予批評指教,幫助自己進步。
也曾經和您一樣的猶豫和擔心,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干擾,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多慮了,狀況時好時壞,
但是當壞狀況越來越少,就可以做為自己成長的紀錄,
比起當下的煩惱,這來得重要的多囉。
自從我慢慢沒什麼時間寫、不太敢寫之後,也缺少督促的力量,沒那麼認真了,
對我來說,損失真的很大,的確如師父所說記錄能"提醒自己的精進"。

事實上,我很喜歡看法師您的紀錄,會不斷刺激我去檢視自己有沒有認真了,是否忘了初發心?深怕自己若再不加緊認真,會落後、會落單,無形中,促成彼此"對流",絕對是利多於弊。

文章若能給師父直接批註,我個人的想法,認為是一種莫大的榮幸,
除了自己可以更明確的做修正以外,
師父還有很多沒有被挖角的寶藏,會藉此張貼分享!
我個人私心很喜歡師父多寫些文章!
所以,如果可以,也希望法師能再接再厲,更上層樓囉!

出處: 躊躇 - 石頭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58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