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10/11/23 21:06:40瀏覽560|回應0|推薦12
這次師父提到,眾生看到修行者(就是那個"光" :P),自然就會依附上來-求超,
左側是身、右側是心,
左側是血、右側是氣,
左側是現象界(?)、右側是法界,
左側是我執、右側是法執,
[也就是左側來自外界,右側大多是自我內心的感招]



今天騎車出門的時候,想到這次師父,把兩個大衛星的水晶片放在左右兩手,感受氣脈對流,後來陸續還是了左右不同擺放方向的水晶柱和雙尖水晶,讓大家同步體會看看,還說兩條不同的念珠也可以串在手腕上去感受,因此,雖然我沒有兩條不同屬性的念珠,於是我就把手上的兩條手珠,假想放在左右手心上,靜坐、對流,果然從頭頂上解離了一些,但是上了火車,確實擺在手上的時候,感受卻不如前幾次那般的明顯,甚至在火車上昏昏欲睡了起來~~
這次師父來,來之前我度沽了,沒想到師父再講台語的那一大段,我也度估了!最近,感冒嚴重,整個呼吸道黏膜腫脹、鼻塞+耳塞,特別是左邊..... 體力欠佳,還丟三忘四的,思緒串聯不起來,有外因+內因,內因靠自己,外因就等事件落幕,看看會不會好一點~說實在的,師父開陣之後,自己混亂的情形有比較好轉,慢慢又找出一點方向!


原本想要轉換的工作,因為面試時間未定,只好暫時打消念頭...


加上今天早上搭車去新營參觀評鑑績優的護理之家,看到他們非常確實、真切的配合評鑑的要求,努力做到盡善盡美,讓我回頭試想,我能不能也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上天的安排真的很微妙,剛開始心頭熱的時候,就想要找機會去觀摩別家的做法,卻在我想求去的此時,成了我很強的拉力,"吸引"我在回頭照顧好住這間的阿公和阿罵。


說真的,是緣分未盡?或是捨不得呢?也已經不重要了。有個意念&是非-很強的同事也要離開本單位了,那我就開始捲起袖子,好好把他整理成我心目中的"理想"護理之家吧!

下午去逛了佛教書籍商店買了一些書,跑了一趟台南淨宗學會的道場-極樂寺,也讀了一些書,法喜滿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462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