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工作了!
2010/05/12 00:04:34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前幾天整理了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順便開啟帳戶,接收面試通知...
接著這幾天,陸續有打來要我馬上去面試的,阿勒... 我明明寫8/1才可以上班...
因此在週日就關閉履歷,週一下午下課後竟然又接到要我去上班的電話!
而且,他(女性)已經確定要錄取我,然後週二要專程開車過來成大接我去見一下院長(院址在關廟鄉),順便參觀一下環境!怎麼這麼神奇?稍晚,還是覺得不妥,但是對方好說歹說,我又拒絕不了,就先答應去看看情況再說...

結果勒....下午原本約1:45結果等到兩點還沒看到人,電話打過去,說在路上了,我想說大概半小時就會到,就很傻的....站在太陽底下 曬曬曬曬曬(有人可以想像沒差防曬的中午可以變得多黑嗎?),終於在兩點半,確定他還不能到之後,我才想到要躲到室內去吹冷氣.... 再快三點的時候,終於告訴我他到了!
不過.... 他沒有馬上前往他們的醫院,說要先到銀行辦一下事情,我就在車上 等等阿等阿等(莫文蔚的歌),四點多...還沒好,我就進去找他,然後又繼續等.... 五點多 跟著他出來,以為可以離開了,他又在車上拿了印章,又進去裡面了!(原本以為三點多就可以結束的行程...變成整個下午都沒事在等!!)六點的時候,打電話給他說,我六點多有事(好像不被當一回事),他說很快就好了,只好矇著頭繼續等... 等不耐煩了,還打電話給之前可能都不會聯絡的朋友聊個幾句... 終於快六點的時候辦完了,但看得出他對行員的不滿.... 因為效率太差 一個人耽誤兩小時,兩個人就耽誤了四個小時...

接著因為天色太晚,我想就改天在去看醫院,他卻焦慮的處理他原本預計要找的人。我只好摸著鼻子跟著(上了x車 >_<),先去市政府找人,又跑去法院找人,最後在會計事務所聊了一會兒,連我也找進去坐,還談到要幫我找對象.... 這太快也太突然了吧 冏"

七點半離開,沿著民族路走回成大,順便吃了永樂燒肉飯,彼此好好聊聊深談,他才慢慢比較懂我,說我比較"??"(台.記不起來)意思是表面上客客氣氣的,不會主動跟人家多講什麼,但相處過後會覺得人很美(在會計師那邊講說我外表不美,但個性很純),第一次被人家講得這麼清楚ㄟ!另外,他會看面相(看到我履歷的照片才挑我的吧),還拿我的手去看,說我重感情,還說我不能沒有工作,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沒工作容易胡思亂想 XD

因為醫院經營了十多年,帶我跑來跑去的秘書說他想要做個改革,因此跟我提到幾點想改的部分,我也跟他分享了我"查"醫院的一些資料與網友反應,也是可以當做改革的方向。讓我很心動這份工作,是因為有這麼支持/明理/懂我的上司,可以讓我盡情發揮我的"理念/理想",真的很心動!家裡知道了,也很開心... 算是n全其美囉~

回來之後,還是覺得這兩天的際遇,真的很不可思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402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