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連連~~
2010/04/12 18:57:10瀏覽196|回應0|推薦2
(這段寫完頭會暈暈的 不想被干擾可以跳過) 才剛剛貼完前一篇,上禮拜背包連筆電遭竊的同學馬上就打電話給我,說:「歹徒已經抓到了!」要我再陪他走一趟警察局,隨即就出發。據現場了解,同學的背包裝滿了所有的贓物等待清點,由於歹徒下午連續犯了兩件搶案,被英勇的局長和兄弟們奮力追捕而就擒!(大家拍拍手~~~)目前所知的贓物至少有手機20幾隻(這...到底有多少人受害...),筆電除了我同學的、現場還有個受害人也忿忿的抱怨說:「歹徒不承認有拿筆電!」後來還從小窗戶看了歹徒一眼,沒有想像中的壯,應該是他之前都穿厚重外套的關係,但是他那頂非常顯眼的安全帽,就是活生生的證據!

稍早之前,也陪上周一位嚴重腹痛的同學說要買飲料請當時她送急診時幫他的那幾位先生,要我陪她上去三樓認"救命恩人" XD 上去之後,是很大一間辦公室,推開門一個個看,只看到其中一位"從二樓往上喊聲的大哥",據他所說,當時很勇壯的抱起我同學往樓下救護車送的先生是那天剛好來修水電的,所以今天沒遇到!
在場也有女士知道一些過程的來龍去脈,就很主動的來關心問候!有個媽媽分享他也曾經診斷過子宮肌瘤,常常這樣經痛的經驗和現在處理的方式(子宮內避孕器),但不適合還未婚的同學:P他還說,生過小孩之後應該可以緩解(他的經驗只有前一兩年ok),他建議給成大某女性婦產科醫師作複診,另外一位中醫師的太太也過來分享按摩大腿和骨盆相接觸的淋巴結,建議他每天按(按到有點痛,讓顆粒消失),才會出現效果,然後提醒他少吃雞肉(生長激素etc.),不要喝冷飲,要喝"溫的"開水,還問了是不是子宮前傾,或是骨盆腔跑位(影響循環-->所以說"坐跨"很重要!!)而產生嚴重經痛,甚至會影響將來的生育(現在人經痛、不孕的情形越來越多了),也推薦了一間開元路和林森路附近還不錯的調整經絡的店可以參考看看!

看到他們這麼熱心的分享,台南府城還真的是處處充滿溫情呢!
這也是我喜歡台南的原因^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393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