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來磨
2010/04/08 21:33:29瀏覽161|回應0|推薦2
昨天發生扒手案件,陪同學到警察局"洗禮",當天的手腳很像緊張過度的那種虛脫感。今天下午,在研究室短短的兩個小時,又遇到學姊跑來我們這間,呼吸很短促,一下躺一下趴著,一開始以為是在哭,轉頭過去看才發現神態不太正常,過去查看,才知道嚴重的經痛+筋孿,吃了止痛藥十分鐘仍沒辦法緩解,全身冒冷汗,拳頭緊握,拇指頭夾在食指跟中指的指縫!機車一個人沒辦法載著虛軟又緊繃的她,很危險,想不到辦法,後來趕緊call 119讓她送到成大急診。我因為三點要上課所以沒跟上去,課堂中幫她念"地藏王菩薩",五點多下課後,就到急診去了解後來的狀況,所幸恢復了正常,只是臉色很蒼白、身體虛弱。他說像這樣劇痛已經第三次的經驗,筋孿也有兩次,像這樣痛,也是這兩年來第一次,以前MC常常後腰會酸。這樣的場合真的是千鈞一髮,如果研究室都沒人在,真的很難想像。在那和幾位同學陪她到七點要求看抽血驗尿結果後,就辦出院離開。

原以為自己應該少去醫院,以免.......,這是當初量師在我離開埔里時的建議,但今天看來,我好像已經不會害怕了!偶爾,調整好自己的站姿,必要時念一下鬆身要訣,心有所著的時候,就告訴自己「離相清淨」,停止繼續 "想"下去~"看"下去~,冷眼旁觀周圍的環境,沒有任何攝受,有"少部分的東西"攝入,但離開醫院的時候,嘔了幾下似乎就輕鬆許多!後來站樁,大部分都在膝蓋,但還可以接受。

之前一直覺得研究室的...很多(早期804"軍"+"醫"院-讓給成大當校區),但不知不覺,似乎已經可以掌控這樣的"環境",而不是被迫"接收"這一切,即使有干擾,打個鬆身、站個樁,很快就解離,越來越怡然自得了!

看到山羊師姐在站樁上的斬獲,我想這是同修間的激盪,要繼續推廣~希望更多人都能在站樁上突破,色身也能快速轉換,體會"沒有負擔"的身體!的當然還是得靠念佛和靜坐解離啦~

這禮拜台南共修,想找人尬站樁 XD,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報名!
獎品~我得想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392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