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老家
2009/11/15 19:59:31瀏覽115|回應0|推薦0

這禮拜回台中,提早幫老爸簡單慶生。老爸不喜歡到外面吃大餐,所以就ㄠ媽媽晚上煮給大家吃一頓"澎湃"的!(可見媽平常都煮的很"簡單":P)

我幫老爸準備了一份禮輕情意重的禮物,這次北部年度聚會結緣的「金剛般若波羅密經」(感謝自在師兄結緣),在經後我提了一些字給老爹:福德雙修、身心康泰,充滿了我滿滿的心意!希望和爸爸結下深深的善緣。

晚上,逮到老妹,好好和他談了他的問題,改不掉的問題,我還是會繼續當他囉唆又討厭的姊姊。

第二天早上一家人除了老妹要上班,四人出發到新社看花海,路上路過兩個X,姊姊就開始哇哇叫,下車前陪他念了一圈。逛完之後,oh~ 我的眼睛痠澀~~ 中午到新家走走就回到豐原,全身像重感冒很累,下午搭車回台南補了眠後,就好多了。行程很順利,回到台南趕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349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