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妹
2009/06/20 21:50:01瀏覽305|回應0|推薦2

由於昨天提早陣亡,今年難得早起,八點半左右跟老妹通上電話,正好剛下班。沒多久,他說:連先生出現了。我說哪有那麼巧的!後來,幫他處理善後之後,老妹也回到家了。

前陣子,他很得意的跟我說,他開始喝白開水了!我說:你是誰?你不是XXX喔!

今天讓我更吃驚的是,他一直問我:你今天要不要唸?我想說,我唸書還要他來關心喔?說了好幾次,牛頭都不對馬嘴。後來我終於聽懂了!他終於語氣認真的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唸佛號阿?哇~他又變得"怪怪"的了!不過"怪"得挺讓我開心的!

之前,因為辦了亞太手機,跟他約好每天早上他下班到家就叫我起床,好督促我"早起",原本,他剛開始興致高昂的配合著,但是每次我都會叫他陪我念佛號十圈(他十圈地藏王,我隨意圈19字觀音),後來,他慢慢意興闌珊,我也不想造成他的反感和壓力,所以我也改成偶爾打電話騷擾他,偶爾請他陪我念念佛號,藉此督促我改善我和老媽的近況。

今天看他這樣主動要求,他說今天心情有點不太平靜,我想他應該從中有所獲得,讓我也是滿心的歡喜!好孩子~

關於早上的突發事件,我後來也提醒他,如果再遇到類似情形,請打24小時服務專線:零八靈玲,拎接姊,拎接姊。打到有人接為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竟然答應跟我搭高鐵去台北玩ㄟ!這真是第二次破天荒阿~(看我以前被他拒絕得多慘 Q_Q )

寫下來當紀錄,以免老了忘記了,沒東西可以吐槽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306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