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題目參考寫作-6
2009/01/24 21:28:03瀏覽11080|回應1|推薦7

這是第六篇作文題目參考寫作,給大家做參考喔!歡迎取用........

題目:搭捷運趣事多

說明:捷運站,是人潮眾多的場所,看著人來人往,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老師有學生,有上班有上學的。從這些人當中,只要你仔細的觀察、用心的體會,就能從搭捷運中去發現許多趣事。請你試著以『搭捷運趣事多』為題,寫作一篇文章。

寫作大綱的參考方向:

1.請你以親身經歷,回想一下,搭捷運的那一天你所發生的趣事。

2.先選定採『總說』,將搭捷運所遇到的所有趣事敘說分明,或是採『擇一』敘述的方式,就是僅選定一件趣事來述說。

3.再鋪陳自己搭捷運是平常或是特殊狀況。

4.接著描述所發生的那件趣事之經過情形。

5根據上述事件的發生,說明對自己的影響。

6.結論︱呼應首段,並作結論。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5918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會考嗎
2009/01/24 22:00

這會考嗎

看你寫的有點會寫了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1-25 14:24 回覆:

簡單吧

生活中處處是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