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題目參考寫作-3
2008/12/14 21:50:56瀏覽11216|回應0|推薦18

歡迎大家參考喔...,請取用,但請註明出處喔!

題目:我最崇拜的人

說明:從小到大,是不是有許多令你佩服的人?而這些人當中,是不是又有人令你非常的崇拜呢?試著從他的外表、個性、行為、處事態度……等方面來描述,並透過具體的事例來描繪你最崇拜的人。而他的行為對你又造成什麼影響呢?又是什麼原因造成你的崇拜呢?現在請你回味一下,並以『我最崇拜的人』為題,寫作一篇文章。

寫作大綱的參考方向:

1.請仔細想一想,從小到大,在所有你崇拜的人當中,選出一位你心目中最崇拜的人來述說。

2.請你從他的外表、個性、行為、處事態度……等方面來描述,分別述說這些方面的表現。

3.分段敘述他的表現。(透過具體實例)

4.綜觀他的所有表現,也是造成你對他崇拜的原因。

5找出他對你的影響,也是你最崇拜他的原因。

6.結論︱期望自己也能成為一位令人崇拜的人。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47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