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同事.....
2022/05/05 20:54:27瀏覽1165|回應0|推薦21

     昨天因著等待女兒的時間,準備買晚餐,巧遇以前的同事。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在工作上服侍他人,下班服侍家人,周而復始的生活,厭倦這樣的自己及生活,聽著同事述說著..........尤其面對現在險惡的環境,苦悶從心中崛起,一點一滴的佔滿它,殊不知我們原來的幸福就是每天的這些付出與知足。

          聽著好友雲遊四方的蹉跎婚約,不忘調侃自己,卻從浪跡天涯的足跡中享受生命的豐盈,這也是一種生活!毫無責任感的母親,帶著理所當然抑鬱的悲憤,獨自享受一個人的咖啡,這也是一種生活!無暇顧及孩子的他們,過著活在自我放逐的快意中,這也是一種生活!...........不同樣貌的生活,細數著人生風景!

          前幾天婆婆在宴饗中突然提及:我知道你早上都比較忙,每天下午和晚上記得傳訊息給我,你知道的,獨居老人總需要line一下!知道這世界的角落還有我一人啊!回首當老師的這些年,認識很多人,一路上每個莞爾的人都這樣感動著我,每個生命波折的人都這樣教導著我,而天地之間,如此渺小的我,卻能改變這麼多擦肩而過的過客,幸運如你我,還在追尋什麼?滿滿幸福的臉,這就是我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17397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