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抵死纏綿
2013/07/09 14:27:01瀏覽154|回應0|推薦1

 赤/裸的手臂,環繞著薄嚴的腰。劉倩把渾身僵硬的薄嚴,轉了過來。完美的身材,一覽無餘。薄嚴目不斜視,眼底未曾起任何波瀾。劉倩看著薄嚴沒有任何反應,心底的委屈化作了淚水,打濕了薄嚴胸前的襯衣,“你從來只把我當做是你的結局,可我要的不僅僅是結局,過程我也要。你沒有嘗試過和我約會,戀愛,你又怎麼能感受我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你也從不給你自己機會,讓我完完全全的走進你的心裏。隔在我們中間的,不過是舊時的婚約。我們可以廢除它,然後,像平常的戀人一樣,遇見,熱戀,結婚。不一樣很美好嗎?”
    被單因為劉倩的動作,全掉在了地上,露出床單上,一團暗紅色的痕跡。濃豔的像一朵玫瑰,刺的薄嚴的眼睛,生疼。
    薄嚴有些恍惚的看著劉倩,宛若她就是當年的淺夏,不知道,當年的她疼不疼?
    心裏想著淺夏,薄嚴的目光不禁柔軟了下來,帶著一絲繾綣,帶著一份炙熱。
    劉倩顯然感受到了薄嚴的變化,那種眼睛放著光亮的薄嚴,深深吸引著劉倩的一份目光。劉倩不由自主的送上紅唇,就在唇瓣離他還有一釐米的地方,他的眼神突然變冷,瞬間便把劉倩推開。
    心,在那一刻,被冷冷的刀子,一片片淩遲。
    他的溫柔,他的光華,全為那個叫溫淺夏的女子綻放。
    那她劉倩又算什麼,這算不算犯賤。
    沒錯,這就是犯賤。
    犯賤的喜歡一個人,喜歡到非他不可。
    犯賤的機關算盡,只想留在他的身側。
    犯賤的為他耗盡了最寶貴的十年青春,從情竇初開,到情濃深愛。
    犯賤的要和一個不相干的女人,去爭搶原本屬於她的男人。
    沒錯,劉倩,你就是犯賤。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這種疼,這種痛,你只能自己體會。
    溫淺夏,她算個什麼東西。
    一個男人,兩個女人,一份愛情,你爭我奪。
    三人痛苦,與其誰也得不到,那便同歸於盡吧!
    劉倩的眼底,閃過一絲狠戾,但很快便被掩飾的很好。劉倩彎腰,抓起被子,往身上一裹,對著薄嚴勉強的笑了笑,“你走吧,我不會勉強你,一定要對我負責。”
    “該我負的責任,我不會逃避一分一毫。該誰還的帳,誰也別想欠到第二天。”薄嚴目光清冷,就連周遭的氣壓,也遭遇了冷空氣的襲擊。
    劉倩輕顫了顫身子,他究竟什麼意思,難道……
    劉倩不敢往下想,如果,他知道了一切,那她,鐵定生不如死。
    薄嚴剛下樓,到了客廳。玥薇和劉懿學就坐在那裏等著他,一人一杯咖啡,儼然一副要審問的樣子。
    走到他們對面坐下,薄嚴從容的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眼神淡淡掃了一下兩人的神色,一切如常,薄嚴放下咖啡杯,淡然的開口,“想問什麼?那便問吧!”
    “倩倩的事,二弟準備怎麼辦?”劉懿學,也不拐彎抹角,直接挑明瞭問。
    薄嚴沉默,玥薇在一旁,接了話,“怎麼說,薄氏太子爺和倩倩,有過婚約。如今生米已經做成了熟飯,不如,趁機把婚期給定了。你們也不小了,也該結婚了。”
    “哦!是嗎?我怎麼不知道,劉家主權握在了你的手上。你還沒有資格,和我談這件事。”薄嚴挑眉,慵懶的靠著沙發。眼神迷離,臉色也有些不自然的蒼白,“要談,找劉伯伯來。”
    玥薇的臉色變得很難看,客廳的氣氛一度變得尷尬。一直到大門打開,劉仕從外面走進來,氣氛才緩和了些。
    出於禮貌,薄嚴站起來,和劉仕寒暄了幾句,“劉伯伯,好久不見。”
    劉仕點點頭,有些尷尬的問道,“你父親,好些了沒有。”
    “托劉伯伯的福,暫時還死不了。”薄嚴笑容很淡,淡的讓人無法察覺。
    劉仕無奈的笑笑,不著痕跡的開始轉移話題,“倩倩的事,我都知道了。不知道,小嚴你有什麼打算?”
    薄嚴跟著劉仕上了樓,進了書房。薄嚴靠著窗,斜斜的倚在窗邊,“我說過,該我負的責任,我不會逃避分毫。”
    “這樣就好。”劉仕輕噓了口氣,盯著薄嚴看了一會,發現他面無表情,嘴角似有似無的勾著一絲,不明的笑意。
    “其實劉伯伯,何必這樣一幅委曲求全的樣子。這三年來,薄氏搖搖欲墜,一切還得歸功於您啊!既然拼了命,要把女兒嫁給我,又不想你女兒受委屈。最好的辦法,莫過於,收購薄氏,讓我變成您的人。可惜您的手段,太過粗劣。”
    劉仕沒有想過,薄嚴會這樣的直接,將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一股腦的說出來。除了神色有些尷尬外,其他一如往昔。
    “既然,都要成為一家人了,還提過去那些事,做什麼?”劉仕賠笑,“我不過也是為了自保,電子產品,無外如是。有時相似,也是難免的事。”
    薄嚴轉身看著窗外,“劉伯伯,您說的好輕巧。難免的事,若是有人故意為之,那您說,我是寧縱勿枉,還是寧枉勿縱呢?劉伯伯這樣聰明的人,不用我說的太清楚,您應該就明白了吧!”
    “劉倩的事,我會儘快給您一個交代。”薄嚴轉身離開窗臺,往書房門口走去,乾淨俐落,不留一點痕跡。
    劉仕癱坐在書房的轉椅上,手機在口袋裏叫囂,劉仕不耐的接了起來,歎了口氣,慢慢的說道,“他可能已經發現了點什麼蛛絲馬跡,但最好,他只是在試探我。你交代我的事,我都辦好了,不出幾日,薄嚴一定會做出決定。”
    掛了電話,劉倩推門,走了進來。劉仕抬頭看著劉倩,搖搖頭,長歎了口氣,“倩倩,非他不可嗎?”
    “就算薄家和劉家,鬧到水火不容的地步,我還是非他不可。當年,你們替我鋪的路,我早已經走到了一半,再也回不去了。”劉倩坐在劉仕的對面,眼底眉梢,寫滿了堅定。
    劉仕恍惚的看著窗外,“我就怕,他知道當年的真相。不止是你,就連整個劉氏,都會毀於一旦。”
    “既然不能讓他知道,那這輩子,都別讓他知道。”眼底閃過一絲淩厲,劉倩對著劉仕,笑了笑,“就算是要毀於一旦,我也要和他玉石俱焚。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對,就算死,也要一起下地獄。劉倩看著窗外,暖暖的陽光,燦爛的笑著。

推薦網站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音樂教室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mma&aid=790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