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1
豈有此理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3/08/16 16:10:34

張風水並沒有徑直回到京城,而是留在了夏海市。

趙欣雨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就在“絲意”咖啡館和張風水碰了面,讓張風水意外的是,與趙欣雨同來的竟然還有蔣含瑩,那個身材火到爆的女同學。

經過一番交談,張風水有些意外,趙欣雨是被夏海大學錄取的,而蔣含瑩竟然被浙江大學錄取了,今天學校放假,特意回到夏海市看看,在趙欣雨公司裏參觀著,然後被張風水一個電話給喊了來。

見到闊別多年的張風水,蔣含瑩當然高興極了,拉著張風水仔細觀察個不停,她還記得,如果不是張風水,那次從夜總會出來後自己的下場肯定慘不忍睹。所以蔣含瑩對張風水充滿了感激,但是當初的那種傾心的感覺卻是有些淡了,張風水一問之下,才知道蔣含瑩剛在大學裏談了個男朋友,不過現在並沒有在夏海市,似乎家裏也是京城的?張風水微笑著點頭。

趙欣雨笑著道:“喂,張風水,你都不吃一點醋啊,蔣含瑩當初可是對你情有獨鐘的啊,是讓你始亂終棄,現在知道後悔了吧?”

蔣含瑩聽趙欣雨直白露骨的揭開了自己的小心思,不由臉上滿是羞紅,但是落落大方,並沒有直接否認。

張風水苦笑了一聲,開玩笑道:“我當初可是一光杆司令,含瑩不說我也沒辦法啊,你知道,男人的心思是比較愚鈍的嘛!”

潛臺詞就是說,如果蔣含瑩主動一些,他張風水還會是柳下惠不成?

張風水的話讓蔣含瑩訝異了下,追問道:“真的嗎?”

張風水面色一窒,趙欣雨在旁邊哈哈大笑。

這次見了面之後,趙欣雨說上次那個單子因為張風水的幫忙,所以成功交接,這次的單子挺大,公司暫時不接其他業務,所以她趙欣雨現在可是閑的很,而蔣含瑩也適逢假期,因此倒是有著很多時間。

張風水摸了摸鼻子,知道兩位美女的意思是讓自己帶著他們去遊玩,但是現在的自己哪有時間啊,所以直接說明了原因。

“什麼?你要去京城啊?”趙欣雨詫異道。

“京城最好玩了!去京城也不錯!”蔣含瑩插口道。

趙欣雨白了蔣含瑩一眼,思咐了下,然後笑道:“去京城也不錯,上次因為開拓業務,京城裏我也認識了不少富家子弟,那,風水,這次可別拒絕了啊,咱們三個一起去……”

張風水這下可無話可說了,自己還沒吭聲便被兩人一口堵死,無奈之下,索性點了點頭。

兩位美女頓時大喜,笑著交談著,說是不是再找幾個閨蜜一起去,免得讓張風水占了兩位美女的便宜,但是在張風水面色逐漸難看的模樣下,趙欣雨和蔣含瑩這才哈哈大笑起來。

張風水滿臉無奈。

……

……

三人坐著中午的飛機,直接抵達了首都國際機場。

戚夏因為要主持學校裏的學生期末考試備戰,所以並沒有前來,但張風水臨走的時候也還是來送了送,看著同行的兩位青春靚麗的女子,戚夏心裏只能謂然一歎。

張風水見狀連忙笑了笑,解釋了一番,但戚夏哪里肯信,大抵是心裏好受了些,並沒有一直追究個不停,揮了揮手,看著張風水三人離開,這才轉身開車離去,同時心中歎道:“倒是個多情種啊……”

……

……

張風水三人抵達機場的時候,機場大廳並沒有如上次那般來了諸多各方金融大佬的場景,這讓張風水松了口氣,然而接下來的發展狀況卻讓張風水一臉苦笑。

“嗨,嗨!欣雨,含瑩,在這裏,這裏!”

一陣大呼小叫的聲音在不遠處想起。

週邊處幾道人影不斷的揮著手,然後小跑著向這邊趕來。

“彤彤?白莉青?呃,青雨學姐?”蔣含瑩和趙欣雨抬頭望去,之後便欣喜的拉著張風水朝那邊走去。

蔣含瑩回過頭笑著道:“張風水,給你介紹幾個美女……”

趙欣雨也笑著道:“其實他們大概還都是認識的,呃,除了齊青雨學姐……”

張風水撓了撓頭,當下的時間還不是很急,便跟著蔣含瑩和趙欣雨去見見他們的同學。

對於那個叫鐘欣彤和葛白莉的女人,張風水是記憶猶新,三年前在“絲意”咖啡館和江海運動會上大抵是見過的,當初的這兩位還顯青澀的女孩兒此時已經成長為了身材凹凸有致,臉蛋也豐滿圓潤的女人,只是張風水對這兩位的印象實在欠佳,而那個叫做齊青雨的女子,張風水也認識。

打排球很好。以前在江潭高中,好像是某個三年級勢力頭頭的女朋友,也許那個時候張風水還挺關注這些,但是如今的張風水卻迥然不同,對這些不關自己半毛錢關係的事情他是欠時間過問。

因此在碰頭一番互相介紹後,張風水便站在一旁陷入了沒人搭理的尷尬境地。當然主要還是張風水話不投機半句多,沒有開金口。

除了葛白莉,鐘欣彤和齊青雨,同行的還有兩個男子,分別都是二十歲左右,看起來也像是學生,長相都很帥氣,穿著也是時髦的緊。

這也難怪,有錢又帥的男人當然要找一個更加漂亮的女朋友了。所謂“惺惺相惜”嘛。兩個男子一個是鐘欣彤的男朋友,叫白祁連,一個是葛白莉的男朋友,曹輝,而齊青雨則是單身一人,但明顯比另外兩名學妹漂亮多了。

這也難怪,在韓雅姿沒去江潭高中之前,齊青雨可是連續兩年霸佔著江潭高中校花的頭銜,如今時光荏苒三年過去,即將讀大三的她依舊明豔動人,看得出來,白祁連和曹輝雖然各自都帶著自己的女友,但是眼神還是不時朝齊青雨身上掃描著,狼心昭昭啊。

“嗨,這位就是咱們在高一的時候碰到的乒乓球牛人啊!”正自談笑著,鐘欣彤笑著道,示意眾人朝一旁一旁站立不發一言的張風水看去。

“聽說是雙人乒乓球冠軍,呵呵,含瑩,欣雨,你們怎麼和他乘一班機啊?”當時江海運動會的時候葛白莉不在,事後聽說了,仍然覺得有些驚奇,大抵以為是這雙人乒乓球冠軍都是韓雅姿的功勞,張風水那樣子,確實不怎麼星光耀眼,但也不能否認這傢伙內秀其中,但葛白莉潛意識裏卻對張風水是不大順眼。

曹輝和白祁連側過頭,看了看張風水,皮笑肉不笑了幾下。

兩人都是京城富家子弟,也在京城上學,和葛白莉,鐘欣彤都在一個學校,而齊青雨是他們的學長,又同是夏海來的同學,因此一來二去便混熟了,幾人的認識也數巧合,關鍵還是孫寧穎這個人物在中間過場呢。孫寧穎就是張風水當初的班長,在校排球隊為主力,和同事排球隊的齊青雨認識,上大學的時候又和葛白莉等人也相識了一場,於是在某個聚會中便湊到了一起,不是冤家不聚頭吧,在孫寧的牽頭下,又因為都是夏海的老鄉,幾人便成功打成了一團。

趙欣雨和蔣含瑩聽到好朋友有些對張風水冷嘲熱諷的話,不由眉頭一皺。蔣含瑩是一直都對張風水有些意思,而趙欣雨則是純粹的把張風水當作了好朋友,雖然有些時候這個好朋友有些色心色膽,但是這種似乎誕生火藥味的場景並不是趙欣雨樂意看到的。

張風水在一旁笑著點了點頭,卻沒有搭理鐘欣彤和葛白莉的話,自顧自的站在那裏。

齊青雨則是饒有興趣的偷偷看了幾眼張風水,她對張風水的身份也拿不准,似乎和京城韓家的大小姐韓雅姿有些關係?想來也是有些來頭的。

張風水注意到了齊青雨的視線,扭頭看著齊青雨,回笑了幾下。

齊青雨仿佛是做錯了事的孩子,沒來由的臉紅了幾下,心中暗自啐了幾口,心想著男的那什麼眼神,感覺有些不同啊。

作為“隱級”高手的張風水,看到齊青雨躲閃的眼神,並沒有有所不好意思,反而正大光明的盯著齊青雨。心中卻暗自想著,這女人長得不錯,臉蛋夠水靈,身材還算豐腴,給寶地做老婆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張風水此時的態度則是有點讓曹輝和白祁連不爽,竟然對自己女朋友的話置若罔聞。

而且,竟然一直用那種淫-穢不堪的眼神盯著自己都不敢打主意的齊青雨學姐。

真是豈有此理!

最新創作
豈有此理
2013/08/16 16:10:34 |瀏覽 1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縴夫的愛
2013/08/15 11:31:49 |瀏覽 1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恃無恐
2013/08/13 13:07:10 |瀏覽 1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調研三天(下)
2013/07/24 17:02:21 |瀏覽 1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調研三天
2013/07/24 16:57:00 |瀏覽 17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精選創作
豈有此理
2013/08/16 16:10:34 |瀏覽 1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縴夫的愛
2013/08/15 11:31:49 |瀏覽 1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恃無恐
2013/08/13 13:07:10 |瀏覽 1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調研三天(下)
2013/07/24 17:02:21 |瀏覽 1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調研三天
2013/07/24 16:57:00 |瀏覽 17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