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流感期間官員日常生活作業準則
2009/08/22 16:40:45瀏覽321|回應1|推薦4

新流感來了 這次馬團隊聽從林火旺教授建議,飛快制定了 新流感期間官員日常生活作業準則 如下:


理頭髮? 髮長需達及肩標準, 燙髮 染髮一律不准 禿頭者不得藉故上理髮廳/美容院  男官員以平頭或光頭 女官員綁馬尾為宜


吃飯? 一餐不超過150 禁葷食、懷石、 地瓜粥 每次 不可超過3菜一湯

回家過夜? 必須與往災區的路同方向 一次不超過8小時 並不得做愛(以免影響次日體能)


大便? 一日一次,每次不超過10分鐘(免有躲廁所休息之嫌) 痔瘡、便秘超時須有醫生證明

晨泳?
談笑?
跑步?
買菜?
接送家人?
看病?
購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tonc&aid=3248379

 回應文章

AI戰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八月八日你在做甚麼?
2009/08/23 11:35

八月八日當天 你在做甚麼?    為何如此問?  因為這反映一般人對災情的認知

八月八日白天時 我心情很好 因為旱災終於解決了  而且預報最危險的北部 無災無痛  我想這下星期一股市該反彈了吧?   於是,原來取消的父親節聚餐 又恢復了,還抽空去美麗華看了白銀帝國, 美麗華周邊的百貨公司商圈整個被車流塞爆,吃個涮涮鍋還要排隊 ...   等到了晚上回家 啊 天啊 Call-in 節目顯示南部災情不妙,林邊佳冬嚴重淹水 ...

為何我還原這天的情況? 因為絕大多數北部根本沒意識到南部有如此巨災發生(否則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趴趴走?  不是說大家沒愛心 是根本不知道!!!)   

災情不靈,中央官員的公務員性格、白目 早已被罵到臭頭 活該!  地方官員呢?  有的不願跟中央防災中心報告(居然透過Call-in?) 有的不會用衛星電話求救,有的接到警告卻不撤村,難道不該調查? 

如果知道災情如此嚴重  我想任何一個官員 不可能還有心思去吃大餐等等  那叫冷血!!! 我要親手斃了他!    但是 我們事後才反過來用顯微鏡看當天,有點像去批評林肯歧視女性一樣(美國2戰後才真正男女平權) 時空錯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