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文水庫越域引水工程使小林村滅村?
2009/08/16 21:41:38瀏覽900|回應0|推薦0
【曾文水庫越域引水工程肇禍?】

從災前災後航照圖比較、Google地圖、以及環保團體網站的資料 我自己的的解讀是小林村東邊山上坍方造成土石流  請自行參閱資料
(為平衡起見 我找了正反意見的討論 各位自行判斷)

但是土石流如何引起的? 災前航照圖及地圖顯示山上已經有些禿禿的,請問山上什麼? 誰在山上開墾? 建房子? 維護工程?   有人知道嗎?

本區右方小山上游有野溪數條 早就被列為土石流紅色警戒 去年卡枚基颱風時已有90%遭土石流輕度侵襲  根本不適合再住人 
從這些網站我歸納,沒有任何直接證據顯示 曾文水庫越域引水工程造成土石流!!!
( 唉 我必須說實話 雖然殘忍)
相關正反意見網站:
中央大學航照圖:
2Home 網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tonc&aid=3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