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子酒窖】
2007/05/18 01:38:47瀏覽427|回應0|推薦7

【橘子酒窖】  文/澪


空氣中隱著冷冷的氣息 連呼吸都顯得疼痛
和著潮濕含了我的淚 從此離別
而後未曾聽聞幸福的味道
經過了一年 一年在哪裡
比孤獨還多一點 就這樣近了終曲
讓人分不出哪種調調 而我又在哪裡

也許真有另一段時間在輪迴 醞釀幸福味道吧
祇是記憶裡的笑容在倒退 讓我也神經了起來
被困於酒窖中 聆聽著釀酒人的心聲
然則的我知道 就是我不知道在哪裡
橘子酒窖 釀酒人的心情 酸澀的討人厭

當下 你聽見什麼聲音了呢

 

⊙澪語⊙
這首【橘子酒窖】寫的是我這段日子的心情
有空上網逛 卻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
生活的重心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沒有目的的一天過一天
一種自我討厭的感覺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6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