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雪泣歌】
2007/05/18 00:12:59瀏覽326|回應0|推薦7

 +++音樂: What child is this+++


 

      【露雪泣歌】  文/澪


      北方天空飄下了雪
      那碎瓣的影子映入眼中
      我忍不住望向南方天空
      聽到遠處海洋跟著哭泣
      伴著哀泣的迴音
      我揮下了手中的畫筆
      繪出蒼茫的開始
      融入這白色的飄邈
      嗅到了澀澀的油墨
      正彩繪著心底海洋

      在那兒
      我清楚看見自己的孤寂
      落款一片的深藍
      點在蒼茫白雪上
      眼眸深邃自傲
      透明在風中
      心靈沉澱在陰暗角落
      看似白雲的頂端
      正飄著我孤獨的靈魂
      漸漸遠離
      猶如飄蕩的雪花
      走在無垠的未知裡
      跟隨風的去向
      感覺週遭氣流
      默默舞出一段飄零花舞

      海風正與雪花交錯吹嘯
      愛情恍若在惺忪之間遊蕩
      為你擱夢走涉水千山
      依然落腳在海底墳場
      挖掘殘缺的愛情花
      絕地生情
      仿若逆流的水漾
      找尋被遺忘的頻率
      依著愁雨的斷口
      觸摸水紋痕跡
      靜靜彈出一訣露水泣歌

      拾著輕盈步伐
      發現我正走在銀色世界裡
      誰能告訴我
      雪花落向何方
      流浪心情何處

      這時
      北方天空喚著南方海洋
      一聲聲飄散在雪花中的守候
      你聽到了嗎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6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