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anksgiving】
2007/05/11 10:41:31瀏覽422|回應1|推薦3

+++音樂:Thanksgiving+++


Thanksgiving是我很喜歡的一首音樂
出自George Winston之手
它有著輕悅的曲調
卻說著感傷的音符故事

曾經是屬於彼此的兩人
是什麼原因讓彼此陌生
大體上來說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屬於我們的自由原就是獨立的靈魂
在彼此的愛情裡牽絆
最終在各自的自由裡解脫
這原因是沒有理論解釋的

愛情的變淡不是一件說得上解釋的論調
去追究是誰先疏遠彼此的關係
也挽不回那已經沒有味道的愛情
沒有了你而哭那是絕對的沉鬱
就因為在永不泯滅的愛情裡
屬於黑色的愛情裡
感謝是我們所能擁有的愛情



【Thanksgiving】  文/澪


心是微放著 於我年輕的勇敢一路路循著
你曾屬於我 在從前 在某一時間裡
吟唱著吉普賽自由的愛情詩歌
這是多久的浪漫我好迷茫
當我聆聽輕悅唧唧的喧嚷
影像自我指尖彈跳而出
最後流洩成一首Thanksgiving

說的愉悅是我們幸福的曲奏
曾經如此依偎的我們
祇換得海水無言
換得錚聲蕭蕭吟哼

挖掘埋葬在深藍下的音符
我已為你而傷 傷的很重
極端的如永夜不再有任何星星
也拒絕了月光潺流甜蜜
這是多久的創傷我已茫然
當我再次奏出這首音樂
畫面自我眼中跳躍而出
我們之間的感情難道只剩下Thanksgiving

該如何釐清心靈的悸傷
沉澴在我愛的最深處 你矢言
如禿鷹啄蝕下的腐肉有我醒著的死亡
徒悲你音信的到來
我在等待 等待那終將被埋葬的熱情
在血液中慢慢凝固的Thanksgiving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52613

 回應文章

大澪女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圖文詩
2007/05/11 11:00
澪手品.禁止轉盜
澪~ 絮水飄零,唯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