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一抹刺青的靈魂】
2007/05/07 16:07:23瀏覽309|回應0|推薦3

澪手品.禁止轉盜

 


【邂逅一抹刺青的靈魂】  文/澪

 

生來便如柳絮隨風飄蕩
於是垂一池流水攀附依靠
像一地泛紅的楓葉
以火熱的身軀
燃燒整個夏季的渴望

當沒有蛻變的蝴蝶躲在蛹裡偷窺
如同水仙將鏡面的影像凝視
而你
將我置放在春天的枝末
讓自我等待發芽

豈是青春可以吟唱
讓你的唇印貼附在我的薄紗歲月
真正撕開火紅的裂口

暗夜中
我身上那抹戳印
偶爾發出深海般的情緒
是哀傷的烙痕
在每一次醒來後又淡去

彷彿一株枯萎的水仙花
當池水在記憶它的美麗時
花瓣上的春意
正在對著你微笑

 

⊙澪語⊙

對於愛情的渴望

『全心的付出,未必能得到對方全意的呵護』

而這場愛情的遊戲

卻烙印了一生的傷痕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4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