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會寫詩】
2007/05/16 15:42:31瀏覽329|回應0|推薦6
+++音樂:忘了愛+++

寫我自以為的詩文 用一種屬於澪的調調
我不是詩人 沒有賦詩的本事
我不是詩人 我其實不會寫詩

 

【我不會寫詩】  文/澪

 

已習慣呼吸寂寞氣息
交錯在內心與真實之間
不懂怎麼平衡寂寞的我們
寧願相信文字的箋言
以為悲傷就是成熟的魅力

摸不透自己想要些什麼
流連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還以為連上網路就能明白這一切
等到孤獨後才了解
再也分不清感情的真偽

寂寞再也不見寂寞
平凡像我 我其實不會寫詩
手中依戀曖昧 我的傷痕成空白 強說愁

儘管夜是寂寞與寂寞組合的空間
我依然碰觸不到安靜情緒
自以為握筆終夜就能賦詩一首
直到顯微鏡下看穿染色體
才明白自己沒有詩人的本質

文字再也不像文字
平庸像我 我其實不會寫詩
就讓我點下一句驚嘆號 到此為止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6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