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言輕】★給澪的朋友★
2007/05/16 15:45:59瀏覽396|回應1|推薦4

+++音樂:金庸群俠傳(插曲)+++

 

突然很想念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些朋友
尤其是那些已經消失離開的朋友
知道你們再也看不見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想要紀念一些
紀念我們曾經有過的美麗友誼
  ★
僅以此文獻給把澪當做朋友的你
  ☆
願你:不被挫折打敗

 


【愛不言輕】  文/澪


在熟悉的城市裡遊蕩
指尖仍留有我的濕意
你已離我千萬里之遙
角落裡那空著的位子
晃蕩這麼多年依舊在

我知道的 往事不堪回首嘛
但我仍懷念舊時相聚的時光
懷念那一起嘻笑的
互相鼓勵與安慰的情懷

愛原來是不可輕言放棄啊
我的模樣變得好遙遠
怎能遺忘得了我們相識的歷程

我們相遇在這場網路遊戲裡
各自找尋命運的十字架
我還在這裡開拓疆土
而你早已受洗成為聖教徒
破解了這場遊戲密碼

我聽說風吹不走思念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但在這座熟悉的城市裡
遺留在角落的那個位子
已悄悄風化了你走過的足跡

咳!
不說一聲的告別再見
我遺失了你的訊息
 

澪手品.禁止轉盜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63298

 回應文章

藍色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明白
2007/05/23 15:15

這樣得情緒

也常常出現在我的心情裡

我想....

我很能明白這種感覺

認識容易

維持很難


對自己微笑,就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