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過十二個雨季】
2007/05/23 13:50:06瀏覽551|回應0|推薦16

澪手品.禁止轉盜

 


【傷過十二個雨季】  文/澪

 

一夜我自懷河飄來
越過識無空渺與之醉谷
在低眉一蹴而感的剎那
身輕似蝶 冷冷然
那女子的眼裡宿滿著十二個雨季的哀傷
於森林雨霧飛舞中
怯情著 我的驚嘆呀

在輾轉複輾轉的虛無中
醞著淚隨她離去的風
既不觸撫山澗雲煙 也不眷戀涓溪纏綿
遊蕩在人世間的情份 猶未捨情
那女子的眼神裡倔滿著一山谷的傷煙
迷濛於森源排徊中
恆久的 我的夢

初情啊 也許當我渡到夢的彼岸
就能忘記那女子的容顏
讓心之彼河嵌落 跌散存於記憶裡的夢


 

⊙澪語⊙
於生命中的某一天
逝去的感情自記憶中歸來
那曾經刻畫永不遺忘的容顏漸漸模糊
依稀留著的 是餘下的痛楚

或許會淺笑自己當初的傻氣
然則更多的是訝然自己的情懷
傷過十二個雨季猶未填滿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97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