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滄魂】
2007/06/30 14:55:43瀏覽425|回應0|推薦16

+++音樂:哀愁+++
  

 

【滄魂】  文/澪

一瞬間號角刺穿月光
看見世界甦醒 我的影子消失在大地睜眼那一刻
再多的無可奈何 被遺忘在光的喜悅裡

你說你看透日落後的黑夜 是我將自己武裝的堅強
那渴望被晨光溫暖的靈魂 藏在夜的影子裡層層斑落
你問我愛過人間哪一刻
在星辰淡沒之前 餘下愛過人間的墮落感覺

我被月光罩過的滄魂 是上帝遺棄的指引者
獨自亨著詩人的戀歌 就像一隻驕傲的獨角獸
說服自己只是慌了神 夜夜奔跑在森林中
期許幾個光輪後能再被召喚

這人世間的感覺 還有誰在乎墮落後的清醒
我的靈魂滄桑的片片斑駁
你問我還在等待光的溫柔嗎

是的

幾個輪迴後的現在 我還在等待光的召喚

 


⊙澪語⊙
愛情是一種毒藥
一但上了癮就很難戒掉
即使靈魂已被愛情傷的斑痕片片
依舊期待愛情的召喚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105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