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沛流離】
2008/05/04 14:24:15瀏覽452|回應0|推薦14

+++ 音樂: prologue(人魚組曲第一章)+++

 

【顛沛流離】  文/澪

因為連你的模樣都看不清
被我所浸染的血液 已經流不出悲傷
如果你願意自我心靈停留更多
我便能用靈魂訴說更多心意
請不要否定 自你細胞流動的聲音

多想你用輕柔的語調愛我 那怕只是一場謊言
為我而保留的溫柔 在你身上我看不見
我已心痛的體會 當我為感情守候
無論點上多少盞星燈 你都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獨自一人 化作成泡沫
發誓在消失前 前往能夠忘卻你的樂園

因為你不在這裡和我一起
被你所帶走的思念 已經看不出表情
你說的理想是一場夢 逐漸腐朽危桿的愛情
請不要否定 逃避比你思維更清澈的紋路
縱使現實是這般殘酷
我依然帶著無法心死的自己 前往神聖的樂園

就我獨自一人 那怕是顛沛流離 化作成泡沫
發誓在消失前 前往能夠忘卻你的樂園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1838281